图片说明

苏宁老板力挺崔龙洙留任,会成第二个许家印式人物?

  

  今天晚上,已经提前在亚冠小组赛出线的江苏苏宁,将在主场迎战韩国球队济州联队。由于近期球队在中超和亚冠两条战线战绩的巨大反差,也让主帅崔龙洙受到了质疑,甚至也曝出江苏苏宁正准备用前国脚李金羽代替崔龙洙的主帅一职。

  

  如今,随着近日江苏苏宁俱乐部老板张近东先生在24日晚间前往了球队,与教练团队和全体球员进行了一次深入的沟通。他明确表示:“目前在中超出现的问题,球队作为一个团队要共同承担责任和解决。希望主教练崔龙洙要迅速调整,尽快带领球队走出困境,摒除外加杂音,继续沿着球队既定目标的道路前进,成绩来说明一切,为自己正名。”

  

  所以,最近一直关于崔龙洙会被江苏苏宁炒掉的传闻,在这一次随着球队老板张近东的力挺后,也是不攻自破,而坚持让崔龙洙留任,也看得出俱乐部也不是很盲目处理球队问题,这点上,很多球迷都为此点赞。

  

  在上周末的中超第6轮比赛里,江苏苏宁坐镇主场却以1-2不敌领头羊广州富力,仍然是一胜难求。与此同时,上一轮排在中超垫底位置的长春亚泰,在本轮的主场比赛以一球击败了河南建业,从而以4分摆脱了中超副班长称号,让江苏苏宁再次重回这个尴尬位置。

  

  现在中超赛程才仅仅踢了五分之一就看到球队战绩不佳就换帅,这样不仅会让球队在中超更加被动,而且也会严重影响到球队在亚冠淘汰赛的比赛。与此同时,张近东再次在这次沟通中强调俱乐部未来的“三年问鼎中超、五年称雄亚冠”的既定目标要去完成。

  

  这样的举措,也说明增张近东跟当年的许家印一样,投资足球是望更长远的方向考虑,不会在意眼前的成绩而否定现在的主教练。如果未来张近东的江苏苏宁能够跟许家印的广州恒大一起成为了中国球队佼佼者,比如在俱乐部建设方面和球队内外战成绩等方面,都形成强大竞争力,无疑是中国足球之幸!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673334.shtml report 1607 今天晚上,已经提前在亚冠小组赛出线的江苏苏宁,将在主场迎战韩国球队济州联队。由于近期球队在中超和亚冠两条战线战绩的巨大反差,也让主帅崔龙洙受到了质疑,甚至也曝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