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雷拉:曼市德比不容有失 渴望在欧联夺得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埃雷拉
  • 手机看新闻
埃雷拉:曼市德比不容有失 


  在战胜伯恩利之后,曼联在积分榜上悄无声息的追了上来,距离第4的曼城仅仅只有1分之差。而在北京时间本周五的一轮英超比赛,曼市德比一触即发。这场比赛也将很大程度上决定两队的最终排名。赛前,曼联大将埃雷拉也发表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在接受采访时,埃雷拉说道:“最近球队的状态十分不错,我们与曼城的积分差距只有1分了,因此这场比赛将会是本赛季的决定性一战。如果我们输掉比赛,那么我们的争四之路就会变得十分艰难。我不能说谁赢下这场比赛就会赢下所有,但这是一场不容有失的较量。我们现在正在连胜的势头上,这场比赛我们将会拼劲全力。”

  而对于欧联杯半决赛,对于塞尔塔这个对手,埃雷拉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我们还要面对欧联杯的半决赛,这项赛事令我十分兴奋。在效力毕巴时,我曾经在决赛中输了球,因此我十分渴望能够在曼联取得冠军。但是这并不容易,我很了解塞尔塔,他们同样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

  (埃雷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674060.shtml report 810 埃雷拉:曼市德比不容有失 在战胜伯恩利之后,曼联在积分榜上悄无声息的追了上来,距离第4的曼城仅仅只有1分之差。而在北京时间本周五的一轮英超比赛,曼市德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