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佛爷不满贝尔伤病欲将其清洗 曼联切尔西争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佛罗伦蒂诺考虑清洗贝尔 


  北京时间4月25日,英国媒体《每日快报》爆出重磅消息,玻璃人体质的贝尔引起了皇马主席老佛爷的担忧,皇马俱乐部目前正在考虑将威尔士人出售,而来自英超的曼联以及切尔西都希望接盘。

  贝尔在2013年的夏天离开热刺,当时曼联等英超球队都渴望得到这位PFA最佳,但是最终贝尔选择了西甲豪门皇马。当时老佛爷不惜代价买入贝尔是希望将其扶正为C罗在皇马的接班人。

  贝尔在来到皇马后的发挥比较抢眼,但是在状态走高之时,贝尔却经常遭遇伤病的困扰,而出场的不连续也让贝尔难有超越C罗当皇马一哥的机会。仅从本赛季的比赛看,贝尔仅在联赛中出战19次,而在欧冠出场的次数也仅为7次,而皇马本赛季至今为止一共踢了50场的比赛,贝尔出场次数也仅为皇马全部比赛的50%多些。

  从本赛季看,加上对战巴萨的国家德比时的受伤,贝尔本赛季已经四次受伤,前三次受伤后养伤的天数为98天,贝尔的这种玻璃人特质让皇马主席老佛爷有些郁闷,虽然贝尔能力有,但是伤病过多的他根本无法对皇马有更大的帮助。

  西班牙媒体《足球先生》称,目前老佛爷已经有了在今夏清洗贝尔的打算。虽然贝尔的伤病过多,但是其超强的实力却也引起了众多豪门的关注。其中尤以英超的切尔西以及曼联对贝尔的未来最为关注。

  早在贝尔2013年离开热刺时,曼联就渴望签下威尔士人,但是最终,红魔在与皇马的转会战中失败,而随着这次老佛爷要放走贝尔,曼联则会再一次对贝尔开出报价。除了曼联外,切尔西也对贝尔十分感兴趣,蓝军本赛季在孔蒂的调教下发挥不错,目前在英超联赛领跑,获得本赛季的英超冠军机会很大,而且势必会得到参加下赛季欧冠的机会。

  切尔西在今年的冬窗卖掉了奥斯卡等球员,收入颇丰,而如果孔蒂赢得英超冠军,老板阿布不会吝啬自己的钱包,他一定会在今夏投入巨资用于引援,而如果能引进贝尔这名超级球星,则会是对孔蒂最好的褒奖。

  对于贝尔来说,第一选择当然是留在皇马,但是一旦皇马将其清洗,面对着曼联与切尔西,贝尔也将会有自己的选择,而欧冠资格无疑将会对贝尔的选择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674769.shtml report 1314 佛罗伦蒂诺考虑清洗贝尔 北京时间4月25日,英国媒体《每日快报》爆出重磅消息,玻璃人体质的贝尔引起了皇马主席老佛爷的担忧,皇马俱乐部目前正在考虑将威尔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