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都体:尤文求购希克,下赛季租回桑普

  根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尤文正在加速求购桑普多利亚前锋希克,如果成功签下,老妇人会让他下赛季租借回桑普效力。

  

  希克

  本赛季,21岁的希克发挥非常亮眼,他已经打进了12个进球,而他仅仅首发出场10次。

  据报道,尤文总经理马洛塔在和桑普谈希克的转会,同时尤文也向他们求购什克里尼亚尔。

  如果交易能快速敲定,老妇人会签下这两名球员,并且下赛季将他们租回老东家效力。桑普则是看中了尤文新援本坦库尔,他们希望能够租借后者两个赛季。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675221.shtml report 361 根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尤文正在加速求购桑普多利亚前锋希克,如果成功签下,老妇人会让他下赛季租借回桑普效力。希克本赛季,21岁的希克发挥非常亮眼,他已经打进了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