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贝洛蒂:一亿欧的解约金没有给我造成困扰

  都灵前锋贝罗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一亿欧元的违约金并不会对自己造成困扰,同时谈到了下个月与尤文图斯的都灵德比。

  

  意大利国脚贝罗蒂目前与哲科并列意甲射手榜首位,吸引力切尔西等豪门的关注。然而都灵主席卡伊洛明确表示,除非有球队激活他合同中一亿欧元的解约条款,否则不会卖掉他。

  怎么看一亿欧元的解约条款

  老实说,解约条款并没有对我造成影响。转会市场上球员的身价飞涨,现在的球员比过去贵多了。

  5月6日,第二场都灵德比即将到来

  第一场的时候,我的进球让都灵一球领先。德比战总是激情澎湃的,我们本以为能搞一些轰动的事,但不幸的是,伊瓜因打进了两粒精彩的进球。

  我们明白,不能给尤文这样的对手留下任何机会,但我们为尤文图斯竞技场的德比做好准备了。

  贝罗蒂心中的偶像和最难缠的对手

  舍甫琴科是我的偶像,他场上场下都是冠军球员。职业球员的楷模。他能从任何位置轻松进球,这让我印象十分深刻。

  至于后卫,我认为基耶利尼是最难对付的,博努奇也是,他们一直都非常专注。

  还有一些后卫也很厉害,比如切沃的达伊内利和斯波利,他们总是拼尽全力,承受着对手的轮番进攻。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677381.shtml report 789 都灵前锋贝罗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一亿欧元的违约金并不会对自己造成困扰,同时谈到了下个月与尤文图斯的都灵德比。意大利国脚贝罗蒂目前与哲科并列意甲射手榜首位,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