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媒:本田圭佑去向成谜 多家日球队与中超竞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本赛季确定离开AC米兰的日本头号球星本田圭佑未来的新东家成为瞩目的焦点。日本媒体的报道意见两极化,有消息指出他已经决定加盟中超,但也有报道称多家日本J联赛球队和中超的上海上港等队抢本田:“他在今年夏天回归日本踢球的可能性很大。”但很多日本球迷认为,“本田向来心高气傲,回日本的话如同败犬,他肯定优先考虑海外联赛的俱乐部。”

  众所周知,本田在米兰坐穿冷板凳,长期得不到出场机会令他状态低迷,在日本国家队也沦为替补。米兰俱乐部人士透露,本田回J联赛的可能性不小:“神户、鸟栖等多家球队都希望引进他。”本田在2008年1月,离开名古屋队加盟荷兰甲级联赛,开始了其海效力的征程,如果回归J联赛,那将是时隔10年之久回到日本踢球。2014年1月加盟米兰的本田,在一定时期内得到了主力位置,但本赛季上场机会剧减。本月23日,米兰主场和恩波利的比赛,本田在下半场第43分钟上场,这是他时隔17轮联赛上场,在球队存在感为零已经是不争的事实。日本队主帅哈利霍季奇也一再催促他要尽快转会到可以保证出场机会的俱乐部。有日媒指出,如果回归J联赛,本田可以恢复昔日的光芒:“避免了克服时差等不利因素,也有利于他在日本队争回主力位置。”

  《体育报知》询问鸟栖的回应,后者否定了已经在现阶段邀请本田的消息,“但是等本田和米兰约满,他的转会费为零,这点对于很多J联赛俱乐部都是非常有吸引力的。而且他上场,对于比赛的票房推动力也很大。剩下要解决的问题就是本田高达3亿日元(约1800万人民币)以上的年薪问题:“本田本人在海外踢球的意向强烈,但从今后的足球生涯考虑,回日本不失为一个好选择。”(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680872.shtml report 1251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本赛季确定离开AC米兰的日本头号球星本田圭佑未来的新东家成为瞩目的焦点。日本媒体的报道意见两极化,有消息指出他已经决定加盟中超,但也有报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