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涛暗涌?波神希望终老尼克斯 前提是球队赢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nny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5日,波尔津吉斯在三月末接受拉脱维亚媒体采访的时候就曾表示过他希望职业生涯能终老纽约尼克斯,但是他同时也提到了一个重要的前提,那就是球队要有取胜的心。

  “当然我希望我的整个职业生涯都贡献给这里,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不过最终我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取得比赛的胜利。当时机成熟了,我会认真考虑我的选择。目前我能做的只是想尽力而为。”现年21岁的波尔津吉斯在拉脱维亚接受采访时向媒体透露。

  波尔津吉斯随后被问到他是否将继续留在纽约而不是试图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寻求签约另一支更有机会取胜球队。“任何事都有可能发生”波尔津吉斯说道“时间会证明一切。现在不是考虑那些问题的时候,我现在只有尽力打球,我相信一切都会得到完满的解决。”

  波尔津吉斯的新秀合同还有两年到期,不过最近他对尼克斯的表现感到很失望。据消息源称,由于对球队的运作感到失望,本月早些时候,波尔津吉斯缺席了球队总裁菲尔-杰克逊以及经理史蒂夫-米尔斯主持的球队赛季总结会议。

  据消息源称,波神对球队缺乏方向的运作感到很不满意。波神加盟尼克斯的两个赛季中,尼克斯在菲尔-杰克逊的掌权下,一共输了101场球。本赛季,大多数人都认为纽约尼克斯一定能够进入季后赛,可是整个赛季他们却只赢了31场比赛,许多场外的消极因素在困扰着尼克斯。

  2月份,菲尔-杰克逊和尼克斯寻求交易卡梅隆-安东尼的消息甚嚣尘上,“一出现这种情况,媒体就迫不及待开始炒热度。我觉得菲尔在这件事上有处理不妥的地方,也许他不应该太早说出来,这就让他变得很被动。但是从另一个方面看,这是商业运营,我懂”波尔津吉斯说。

  现在正在故乡拉脱维亚休假的波神宣布今年夏天他将代表拉脱维亚男篮征战欧锦赛。去年夏天尼克斯曾建议波神不要为国家队征战以便更好地备战新赛季,现在还不清楚尼克斯是否向波神提出了相同的建议。

  波尔津吉斯同时还透露他并没有与尼克斯的人讨论过他对于球队的失望情绪也没有提前告知球队他回国无法参加总结会的原因。“坦白讲,我不想对上赛季末发表任何评论。球队没有任何人联系我。”波神说道。波神的哥哥称也许尼克斯会选择像上个赛季一样派出教练到拉脱维亚为波尔津吉斯单独授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681297.shtml report 1510 北京时间4月25日,波尔津吉斯在三月末接受拉脱维亚媒体采访的时候就曾表示过他希望职业生涯能终老纽约尼克斯,但是他同时也提到了一个重要的前提,那就是球队要有取胜的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