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崔龙洙从3连败到6轮不胜,江苏苏宁坚信不疑:不学首钢卸磨杀驴

  如果现在让崔龙洙下课,球迷也不会说什么,毕竟成绩很差,亚冠是出线了,但是中超开局6轮不胜,排名垫底。这对于上赛季中超亚军的苏宁来说,有点无法接受。但是看看上赛季亚军,是谁创造的,大家都服气了:是崔龙洙!

  

  不能因为一时的低谷,就随意改变既定方针,这是苏宁的正确选择。集团董事长张近东亲自宣布:信任崔龙洙!——看看CBA那边,因为一次无缘季后赛,北京就“开除”了马布里。全然忘了他们的冠军,是谁带来的!

  

  任何球队都有走背字的时候。就像中超六冠王的广州恒大,也有亚冠马失前蹄的时刻。就像领头羊广州富力,未来就永远一帆风顺?上赛季,接手佩特雷斯库成为苏宁主帅的崔龙洙,一开局,就是一波三连败,毫无神奇可言。——然而顶过困难期后,苏宁迅速捏合成形,触底反弹。

  

  2016年的中超下半程,苏宁全力追赶,最近距离是,仅比恒大少4分,差一点反超。崔龙洙的能力,得到了江苏苏宁上下一致的认可。本赛季,江苏苏宁虽然暂时遇到困难,但并不是崔龙洙能力的问题,相反,此时信任这位韩国人,球队才能保证在一个周期,拥有稳定的发展势头,而不是朝秦暮楚,随意裁人,那不是一家成熟俱乐部的做法!

  

  #我创作的,就是中超头条#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684321.shtml report 1097 如果现在让崔龙洙下课,球迷也不会说什么,毕竟成绩很差,亚冠是出线了,但是中超开局6轮不胜,排名垫底。这对于上赛季中超亚军的苏宁来说,有点无法接受。但是看看上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