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实用】如何有效搞定六英尺的果岭推杆

第1高尔夫 阅读(0) 评论()

  对于所有的打高尔夫球友来说,四到六英尺的推杆往往是最希望能够推入的,往往不是抓鸟,就是保帕的一推。但是据研究表明,巡回赛的球员在面对六英尺推杆时候,有一半的机会都失败,因此对于我们业余球员,当错失这样的推杆的时候,完全没有必要受挫。当然,如果我们通过一些训练,可以提高在这个距离的一杆入球率。

  

  拿十个球,都放在距离洞口四英尺没有斜坡的地方,如下图所示:

  选择直线的推杆练习是相当重要的,这样你只用关注动作,不用考虑看球线。很显然,如果你连直线推球成功率都低的话,别提接下来的练习。如果你是面临一个斜坡推,推不入的话也可能是一个好球,因为你可能只是没有读懂推球线。

  

  首先确认推杆后引杆的时候,必须是在直线上

  

  

  而且推杆送出去,也是在一条直线上

  

  

  注意一定保证你的推杆平面方正地对着你的目标线

  许多人失误往往根源于没有对着目标

  

  给自己定一个目标:要连着几个推入洞中。逐渐地增加这个目标数,直到能连着推50个入洞,如果当中有一个没有推入,就必须从头开始。

  这种练习有助于你进行压力训练,因为当你推到45、46、47、48的时候,你不希望自己又从头开始推,因此你必须格外认真对待每一次推杆。

  这种训练的第二个好处是培养你的下意识动作。当你在这个距离,都能轻松推入的话,推杆的自信心就逐渐树立起来,就不会惧怕这样距离的推杆。

  记住,如果你无法去球场练习果岭,在家里的地毯上也可以练习。

  

sports.sohu.com true 第1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684763.shtml report 1528 对于所有的打高尔夫球友来说,四到六英尺的推杆往往是最希望能够推入的,往往不是抓鸟,就是保帕的一推。但是据研究表明,巡回赛的球员在面对六英尺推杆时候,有一半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