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跑马=生小孩!是男人就该为女人跑一次马拉松!

  有个痛感的排行榜,生宝宝高居榜首。难道跑步也会痛得撕心裂肺么?答案是肯定的,跑了马拉松你就知道了。

  可是跑马和生小孩,听起来依然是风马牛不相及的两件事,怎么关联到一起的?

  但愿很多男跑者看完这篇文章,能对老婆好一点,毕竟能感同身受了。

  以下,有21条证据:

  1、跑马拉松/生小孩是一件激烈的事情,需要消耗大量的身体能量。

  2、大部分人都会跟你分享跑马拉松/生小孩有多辛苦、多漫长、多痛苦,而且这些都是真的,他们没骗你。

  3、跑完马拉松/生产后,都会喝一杯冰水。(国外生产后会给孕妇喝冰水,可以帮助子宫收缩,促进脏血排出)

  4、会流血——生产就不用多说了,会大量流血,而跑马拉松就不外乎擦伤、乳头磨破等,都像上战场一样。

  5、都会大力的喘气、经历痛苦,在内心对自己喊话!

  6、亲朋好友、父母会因为担心,在过程中会不停地传讯息给你或焦虑地等你回应,就算他们知道你无法回应。

  7、经过前几个小时的跑步/阵痛,还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结束。

  8、就算听了很多朋友说过自己的经验,也知道有上千上万人做过同一件事,但真正去体验时,每个步骤、每分每秒都必须靠自己去克服。

  9、过程中,身体任何一个地方都会感到疼痛!

  10、做好了精心的安排,买了最适合的配备,但这还是场硬战。

  11、过程中你可能会拉肚子、呕吐。(这是事实,但别怕,每个人都有可能,但不是人人都会遇到)

  12、过程中如果听到:“快结束了/快跑完了!”、“加油!”你会很想掐死他。(放心,不会真的动手,因为你也没力气这么做)

  13、虽然过程中很多事都不能控制,但总是有些东西能计算,好比说每跑1公里/每用力一次,你都知道离结束时间更接近了。

  14、如果出现不舒服的症状,会有医护人员协助治疗。

  15、会看到很多狰狞的照片,还有各种努力控制脸部表情的照片。(所以想被拍到好照片,需要努力的练习)

  16、每个冲刺/出力,都会前进一点。

  17、都会遇到一个时间点,感觉自己没办法再继续下去。

  18、结束后你会得到一个新封号:马拉松跑者或母亲。

  19、当目标达成,这个经验会是一辈子最美妙的回忆之一。

  20、刚结束的那几天,走路都走不好。

  21、刚结束时你发誓再也不要经历一次,但过了几个小时/几天/几个月/几年后,你会想再体验一次。(孩子只能生两个,马拉松只要身体允许想跑几次都可以)

sports.sohu.com true 合肥国际马拉松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685539.shtml report 1915 有个痛感的排行榜,生宝宝高居榜首。难道跑步也会痛得撕心裂肺么?答案是肯定的,跑了马拉松你就知道了。可是跑马和生小孩,听起来依然是风马牛不相及的两件事,怎么关联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