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女球迷说|鲁能平力帆很憋屈 蒿俊闵无愧队长袖标

  平了又如何,继续战斗,就是接着干。

  平了,却平的有点憋屈,想要的其实是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因为忘不掉去年的比赛,郑铮受伤整个赛季的报销、逆转给力帆三分的狼狈、每个人脸上落寞的神情,现在回想起来,仍历历在目。

  赛前踩场,紧赶慢赶还好是没有错过,急匆匆赶到奥体内场,发现已经有不少球迷在等待,自己已经算是最后一个了,但还好来得及。知道这次训练人员里有王彤心里还是感觉很开心的,毕竟上一场受伤未能场难免有点遗憾。从王永珀离队之后开始喜欢王彤,一人接着一人,欣赏看好的球员从李金羽到王永珀再到王彤,一代一代的更迭变换,不变的是那颗一直忠橙的心。喜欢李金羽的什么呢?大概是年幼时期记住的第一人,精湛的球技精彩的进球,弯弓射大雕深印脑海;喜欢王永珀的什么呢?大概是十六岁少年初登赛场,被少年球星的天赋努力一点点惊艳,一转眼便是十年光阴,记住了必然是不会再忘怀;喜欢王彤的什么呢,这个大家口中的坏小子却是我心中永远的追风少年,大概是你自带浑然一身的霸气,硬气的作风,为队友出头,向裁判要理,场上的严肃场下的逗比,也许就是所欣赏的样子,大家口中笑称的彤队,以后的日子说不定就是真的了呢。

  还有一个值得一说的球员就是刘洋,这个年轻的小球员,中超首秀踢满90分钟,全场表现可圈可点,敢拼、敢冲、敢抢、敢守,不能说是所谓的初生牛犊不怕虎,而是过硬的心理素质、熟练地拿球技巧、紧跟与球队的配合、耳听四路眼观八方,这才是他的底气所在。这个生活中的段子手,有的人会说他不是个乖孩子,可他只是幽默搞笑而已,况且,足球场上不需要所谓的乖孩子,有个性有霸气能攻能守,才是王道;其实他也是一个很暖很细心的人。赛后有好多球迷说,本来是来看比赛的,结果被刘洋圈了粉,你看洋哥,一夜之间多了许多小迷妹,不是没有道理的。下场继续战斗为你加油。

  没有人不想赢球,但竞技体育输赢平乃正常。最后平局的结果是之前没有想过的,赛前一直在坚信这一场一定会赢,可是最后平局的结果除了有点憋屈却没有什么不满。可能是运气不好,错失了太多的射门机会,也可能是裁判,也可能还有其它。可最后我们还是要向前走,继续赢下去。

  替换上场的张弛,进球扳平比分的佩莱,我们的意大利大腿打破进球荒,进了决定性一球。替换上场的刘彬彬,激活带动了他在的边路,曾说过期待他一百零一场进球,弥补第一百场没进球的遗憾,虽然最后还是没有进球。一眨眼时间过的是真快呀,依稀记得你的中超第一场首秀,电视机前的我对你的第一印象是从爸爸口中说的速度极快,比吕征要快很多,当时在心里默默的想那得跑的有多快呀,果不其然,后来的你成了大家口中的边路快马彬彬刘,也成了好多人口中的彬彬哥。

  虽然是平了的比赛,但还是很想夸一夸一个人,成熟稳重的队长——三哥蒿俊闵。场上对大局观的把握合适得当,组织、防守恰如其分,每场都是全场踢满;好多人说三哥太累了,确实在场上的三哥,操心的掌握的要远比其他人多得多,还有是前边谢场时三哥会把年轻球员单独推到前边,让他们接受球迷的呐喊庆祝,来激励年轻的小球员,队长的职责展现的淋漓尽致,无愧于队长这个袖标,值得我们尊敬值得我们献上掌声。蒿队,值得我们敬佩。

  嘿!鲁能泰山队,我一直喜欢的球队。

  岁月更迭起起伏伏,一直在你的身后 从未离开。

  忠橙永相随,下一场继续战斗

  一直向前走,继续赢下去。

sports.sohu.com true 第12人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687116.shtml report 2803 平了又如何,继续战斗,就是接着干。平了,却平的有点憋屈,想要的其实是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因为忘不掉去年的比赛,郑铮受伤整个赛季的报销、逆转给力帆三分的狼狈、每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