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迪马利亚进球后与谁"通话"?

  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巴黎将在法国杯半决赛中主场迎战摩纳哥。赛前迪马利亚接受了官网采访,他展望了这场比赛,还解释了自己最近进球后的庆祝方式。

  

  问:你怎么看2-0击败蒙彼利埃的联赛?

  迪马利亚:关键是要取胜。比赛很精彩,我们知道蒙彼利埃主要依靠反击,也知道我们会获得破门机会。最重要的是取得进球并打出我们的风格。我们也确实做到了。我很高兴取得进球,能帮助球队很重要。我们要继续取胜来实现我们的目标。

  问:赛季最后的冲刺来了...

  迪马利亚:联赛竞争非常激烈。我认为这让球队在去年年底有了进步。这就是巴黎最近不断取胜的原因。我们知道想要实现目标就要赢得比赛。联赛夺冠有些困难,因为摩纳哥战绩很好。但我们要继续保持连胜直到赛季结束。

  问:周四凌晨,巴黎将在主场迎战摩纳哥

  迪马利亚:联赛杯决赛时,我们发挥出了100%。完美的表现让我们4-1战胜对手。这次半决赛对阵摩纳哥,我们要再次发挥出100%的水平,竭尽全力,还有主场球迷的支持。希望能再次打进决赛。

  

  问:个人来说,你如何评价本赛季表现?

  迪马利亚:赛季开局不太好,没有达到想要的状态。我觉得参加美洲杯对我有些影响。2017年,我有时间回到阿根廷陪伴我的家人,这让我有了充电和反思的时间,随后我做出了调整,取得了进球,也有了更多助攻,这很关键。

  问:自2017年以来,18场比赛中的17个进球都与你有关(11球,6助攻)。你更喜欢进球还是助攻?

  迪马利亚:我更喜欢助攻。我很享受看到队友进球,当然进球的感觉也很棒。我努力练习任意球,希望在比赛中可以得分。在法国,比赛有时势均力敌,很难攻破对手球门。通过任意球可以打破僵局。

  

  问:你最近庆祝进球时做出了一个打电话的动作,这是什么意思?

  迪马利亚:这是为了我女儿。平时训练、比赛,跟随国家队让我很少有时间回家,所以每次进球我就这样庆祝,我跟女儿主要是通过电话沟通。她乐意看到我这样庆祝,孩子想看到,那就听她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687216.shtml report 1442 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巴黎将在法国杯半决赛中主场迎战摩纳哥。赛前迪马利亚接受了官网采访,他展望了这场比赛,还解释了自己最近进球后的庆祝方式。问:你怎么看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