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重磅!直播亲承!柯凡自述为什么讨厌詹姆斯

球长裁判 阅读(0) 评论()

  还记得2016年的柯凡黑詹皇事件吗?

  2016年7月12日晚,知名体育论坛上有数条帖子讨论的内容都是关于腾讯NBA着名解说员柯凡的。是一段录音,录音里面,柯凡用带有强烈偏见甚至歧视性的词语称呼2015-2016赛季NBA总决赛FMVP勒布朗·詹姆斯。而对话发生的时间就在今年NBA总决赛G5的比赛间隙,地点在国际转播机构的解说席。

  如今,季后赛还在酣战中。时隔将近一年后,柯凡在直播间里承认不喜欢詹姆斯的理由。大致有以下3点:

  1、热火抢七胜马刺,詹姆斯直接把MVP奖杯拿过来,而不是等拉塞尔递过来才拿。表示有点不满,感觉不太尊重拉塞尔。

  2、夺冠之后的詹姆斯中国行,感觉整个活动气氛太压抑,对比韦德、科比中国行都能和现场打成一片,詹姆斯耍大牌太装。

  3、詹密、骑密不断的对自己恶毒的语言攻击,自己解释后还变本加厉对自身造成很大困扰。詹姆斯球迷最难缠,非常讨厌。

  那么欢迎观以下小短片:

  是不是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完整视频还有柯凡爆料不想去美国解说总决赛,被球迷投诉种族歧视、詹蜜最难搞等精彩爆料,请移步“球长社圈”APP观看(应用市场搜索:球长社圈),或点击以下地址:

  https://service.qiuzhang.com/home/AdTafficRecord?sourcetag=ad_weibo_kfrd

sports.sohu.com true 球长裁判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688761.shtml report 2021 还记得2016年的柯凡黑詹皇事件吗?2016年7月12日晚,知名体育论坛上有数条帖子讨论的内容都是关于腾讯NBA着名解说员柯凡的。是一段录音,录音里面,柯凡用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