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难伺候!马卡报票选德比表现最差,BBC无一幸免

足球小志 阅读(0) 评论()

  皇马与巴萨的国家德比落下帷幕,最终皇马在主场被梅西的进球绝杀,球队在场上失利,球员在场下同样没有被当地球迷放过……

  跟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道,赛后经过读者的票选,银河战舰三叉戟BBC被认为表现不合格,提前伤退的贝尔则被选为了表现最差球员。

  又是比目鱼……

  本场比赛,屡次拯救球队于危难的拉莫斯同样遭到了球迷的冷眼。由于他犯规提前离场,导致球队在后面15分钟不得不少打一人,这也为梅西最后的绝杀埋下了伏笔。

  最终根据几千名读者的票选,皇马在国家德比中表现不合格的前五球员得票分别如下:

  第一:贝尔 89%

  第二:本泽马 70%

  第三:拉莫斯 68%

  第四:C罗 52%

  第五:卡塞米罗 28%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689840.shtml report 996 皇马与巴萨的国家德比落下帷幕,最终皇马在主场被梅西的进球绝杀,球队在场上失利,球员在场下同样没有被当地球迷放过……跟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道,赛后经过读者的票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