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曼联追C罗二世开启谈判 转会费或达4250万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曝曼联追C罗二世开启谈判 


  北京时间4月25日,英国媒体《每日星报》消息称,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已经开始为今年夏天引援做准备,并且锁定了一些目标,譬如格列兹曼等。最新消息显示,贝纳多-席尔瓦也进入了穆里尼奥的视野,甚至曼联与摩纳哥开始接触,这笔交易最终转会费或高达4250万英镑,将又是一笔重磅交易。

  去年夏天,穆里尼奥取代范加尔成为曼联新一任主教练,随后砸1.5亿英镑签下了伊布、姆希塔良、拜利和博格巴。本赛季即将结束,曼联成绩尚可,社区盾和联赛杯先后夺冠,欧联杯杀进四强,英超联赛也有机会杀进前四……唯一令人不满意的是进攻乏力,32场英超联赛仅打进50球,是积分榜前七进球数最少的球队。如果曼联进攻更好一点,那么成绩势必会更好一点,就不会苦于争四,而是参与英超联赛冠军之争;考虑到伊布重伤,曼联今年夏天引援重点就是优化进攻。

  英国媒体《每日星报》坦言,曼联如果签下贝纳多-席尔瓦,将会加强球队的边路进攻。贝纳多-席尔瓦现年22岁,司职右边锋,葡萄牙国脚,被誉为C罗二世,出道于本菲卡,2014年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加盟摩纳哥。本赛季,贝纳多-席尔瓦与姆巴佩、法比尼奥以及法尔考等球星一样,发挥极其惊艳,各项赛事出场51次,打进9球助攻11次,是摩纳哥当仁不让的主力。据悉,盯上贝纳尔多-席尔瓦的球会很多,包括曼联,为了签下这位葡萄牙飞翼,穆帅考虑出资4250万英镑签下他。

  眼下,曼联已经推动贝纳多-席尔瓦的交易,与摩纳哥开启了谈判。舰队街指出,曼联2015年收购马夏尔时,与摩纳哥结下了良好的关系,所以贝纳多-席尔瓦的交易,只要进入谈判,很快便会有结果。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692025.shtml report 1109 曝曼联追C罗二世开启谈判 北京时间4月25日,英国媒体《每日星报》消息称,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已经开始为今年夏天引援做准备,并且锁定了一些目标,譬如格列兹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