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苏宁VS济州联直播 特谢拉、拉米雷斯首发

  北京时间4月25日19:35,亚冠小组赛第5轮的一场比赛将在南京奥体中心举行,由江苏苏宁对阵济州联。

  比赛性质:亚冠直播

  直播对阵:苏宁VS济州联队

  直播时间:2017-04-25 星期二 19:35

  直播频道:一比分视频直播

  直播地址:

  

  赛前首发出炉,苏宁方面,顾超、周云、谢鹏飞、张晓彬、吉翔和杨笑天先发登场;济州方面,克鲁斯首发。

  江苏苏宁首发阵容:

  门将:1-顾超;

  后卫:2-李昂、39-杨博宇、5-周云;

  中场:16-高天意、28-杨笑天、7-拉米雷斯、11-谢鹏飞、12-张晓彬;

  前锋:10-特谢拉、24-吉翔;

  替补:30-张思鹏、8-刘建业、13-陶源、18-刘伟、29-陈吉、22-吴曦、40-戈伟;

  济州联首发阵容:

  门将:1-金镐俊;

  后卫:8-约万诺维奇、20-赵荣亨、37-金源一;

  中场:22-克鲁斯、9-陈成昱、7-权纯亨、14-李昌珉、18-裴栽釪

  前锋:10-托斯卡诺、17-安铉范;

  替补:2-金相沅、5-权韩真、11-黄一琇、21-李昌根、24-文相闰、40-李灿东、88-门迪。

  比赛看点

  2009赛季亚冠改制以来,中超球队在小组赛阶段的最高积分由上港在2016赛季创造,当年上港4胜2负拿到12分,此前的纪录则是国安保持,2015赛季3胜2平1负拿到11分。如今前4轮苏宁就手握12分,主场与济州联的较量,苏宁只要取分就将创造中超球队的新历史。

  苏宁征战亚冠的史上,此前2次远没有本赛季这么“轻松惬意”。2013赛季,苏宁就惨遭首尔FC双杀,而且两回合的比分都是完败的1-5和0-2。亚冠史上,中超仅在2011赛季有过泰达双杀韩国球队(济州联)的一幕,如今苏宁在主场面对这支征战亚冠战绩最差的韩国球队,能不能复制6年前泰达双杀对手的壮举,同时在韩国球队身上完成复仇?

sports.sohu.com true 一比分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694980.shtml report 1379 北京时间4月25日19:35,亚冠小组赛第5轮的一场比赛将在南京奥体中心举行,由江苏苏宁对阵济州联。比赛性质:亚冠直播直播对阵:苏宁VS济州联队直播时间: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