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大佬:新帅必须做好1件事 还没跟任何人联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埃雷拉
  • 手机看新闻
罗伯特谈巴萨新帅 


  在恩里克宣布赛季末卸任后,巴萨新帅人选的问题便一直是西媒报道的重点。波切蒂诺、温苏埃和巴尔韦德都与红蓝军团传出过绯闻。而在接受采访时,巴萨技术总监罗伯特表示球队还没有跟任何主帅联系。

  日前,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巴萨总监罗伯特叙述了目前的工作:“我们当然正在选择新的主帅,但是这件事情急不得,我们要慎重考虑,俱乐部希望能够以最冷静同时也是最正确的方式去做这件事。现在联赛进行到了末端,我们必须将全部注意力集中到比赛上,不希望让选帅的事情分散我们的注意力。现在最好的方式就是用最好的成绩去结束本赛季,希望恩里克能够呆着联赛奖杯和国王杯离开,这对他对球队都将是一笔财富。”

  而对于新帅候选人,罗伯特坦言还没有跟任何人联系过:“我现在不能透露太多,当球队做出决定后,我们会第一时间宣布的,现在还不是时候。到现在我们没有跟任何人联系过,所以我也不清楚未来的主帅会是谁,这是真的。”

  此外,关于新帅的要求,罗伯特说道:“新主帅最重要的就是他需要懂得如何管理好我们的更衣室,这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巴萨DNA?这在我们看来并不是最重要的。”

  (埃雷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699283.shtml report 892 罗伯特谈巴萨新帅 在恩里克宣布赛季末卸任后,巴萨新帅人选的问题便一直是西媒报道的重点。波切蒂诺、温苏埃和巴尔韦德都与红蓝军团传出过绯闻。而在接受采访时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