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摩纳哥主帅:法国杯大幅轮换,为战尤文蓄力

  摩纳哥主帅雅迪姆表示,他将在周中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法国杯半决赛中对阵容进行大幅轮换,以便球队能以最良好的状态来面对欧冠半决赛与尤文的比赛。

  

  摩纳哥主帅雅迪姆

  摩纳哥目前在法甲排名榜首,少赛一场他们的与巴黎圣日耳曼同分,而在法国杯半决赛,这两支球队再次狭路相逢。

  考虑到摩纳哥板凳深度有限,球队主帅雅迪姆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证实,将会在首发对阵容进行大幅轮换。

  “我们的阵容并不庞大,在面对尤文时,我们的首发阵容,不可能与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法国杯半决赛完全一样。”

  “我们的赛程非常频密,我不想拿这些疲惫的球员冒险。我会在法国杯派上年轻球员?我会好好考虑我麾下的人员选择,并结合规律的要求,来做出可能的选择。”

  “毕竟周末我们还有联赛,接下来的五月,我们非常忙碌。”

  法国足协规定,在法国杯比赛中,首发11人和替补7名球员中,其中至少有7人必须在最近的两场正式比赛中有过出场。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699546.shtml report 569 摩纳哥主帅雅迪姆表示,他将在周中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法国杯半决赛中对阵容进行大幅轮换,以便球队能以最良好的状态来面对欧冠半决赛与尤文的比赛。摩纳哥主帅雅迪姆摩纳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