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权健乒乓赛!王永珀大战帕托:伤好再收拾你

  北京时间月25日,王永珀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段视频,他与帕托进行了一场乒乓球大赛,俩人互有攻守,水平不分上下,王永珀宣称要等伤好后再“教训”帕托。

  此前,帕托还在业余时间与俱乐部工作人员切磋乒乓球技,金童的乒乓球水平着实了得,大家轮番上阵竟无法撼动他擂主的地位。然而,王永珀却不给帕托这个面子,他表示:“等我脚好了再收拾你。”

  

  从帕托的微博中,可以看到他已经完全融入了中国。从学踢毽子到广场舞再到街头单车、乒乓球,帕托真是个被足球“耽误”的天才呀!从他开微博到现在才两个多月,但却吸引了超过20万粉丝的关注。相信金童会在“网红”道路上越走越远。

  王永珀则是在此前的训练中不幸受伤,随后医生诊断为骨折,目前正在积极的进行康复训练。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700241.shtml report 449 北京时间月25日,王永珀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段视频,他与帕托进行了一场乒乓球大赛,俩人互有攻守,水平不分上下,王永珀宣称要等伤好后再“教训”帕托。此前,帕托还在业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