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水原主场爆冷0-1负川崎 末轮客场死磕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5日,2017赛季亚洲冠军联赛G组结束第五轮一场争夺。在水原世界杯体育场,作客的川崎前锋队依靠奈良龙树的头球破门1-0击败水原三星,取得本赛季亚冠首胜;也终结了水原三星在本赛季亚冠的不败记录,水原三星错失了提前出线的良机,末轮他们将客场死磕恒大。目前,水原三星依然积8分,川崎前锋则积7分。

  此前两队在本赛季亚冠联赛均保持不败,不过水原三星是2胜2平积8分占据小组首位,川崎前锋则是4战皆平积4分排小组第三,双方首回合时是以1-1握手言和。上半时开场,水原三星很快便掌握主动权,开场不久李容来的一次大禁区外远射就让郑成龙做出精彩扑救。第18分钟,朴基栋又获得绝佳的破门机会,可惜面对出击的郑成龙他的捅射擦着右立柱将将偏出。第32分钟,中村宪刚接大塚翔平做球,大禁区弧前右脚低射打远角,皮球擦着左立柱稍稍偏出。

  第48分钟,中村宪刚前场右侧任意球开到远端,奈良龙树在小禁区左侧近距离高高跃起头槌破门打破僵局,川崎前锋客场1-0领先。最终,川崎前锋客场1-0击败水原三星全取三分。(卓奥友)

  水原三星:1-申和容;15-具滋龙、39-闵尚基(77’20-郭光善)、6-尤尔曼(63’13-徐订晋);22-高丞范、8-赵源熙、27-金钟佑、4-李容来(56’66-绍夫西奇);11-金民友、9-朴基栋、26-廉基勋

  川崎前锋:1-郑成龙;7-车屋绅太郎、3-奈良龙树、5-谷口彰悟、6-田坂佑介;14-中村宪刚、19-森谷贤太郎(65’21-爱德华多);8-阿部浩之、27-大塚翔平(65’22-莱纳)、13-三好康见;11-小林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701523.shtml report 749 北京时间4月25日,2017赛季亚洲冠军联赛G组结束第五轮一场争夺。在水原世界杯体育场,作客的川崎前锋队依靠奈良龙树的头球破门1-0击败水原三星,取得本赛季亚冠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