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钢巴进争议球补时再丢球 3-3平阿德莱德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5日,2017赛季亚洲冠军联赛H组结束第五轮一场争夺。在市立吹田足球场,一度两球领先的大阪钢巴队主场痛失好局,在错失点球且打进一记颇具争议的入球后补时阶段丢球,最终被阿德莱德联3-3逼平。本轮过后,大阪钢巴积4分依然垫底,阿德莱德联则有5分在握。

  本轮之前,大阪钢巴和阿德莱德联均只取得一胜战绩,只是澳超球队多拿到一场平局,因此积4分列小组次席,而大阪钢巴3分暂时小组垫底。双方首回合时,大阪钢巴在客场是以3-0的比分大胜对手。第6分钟,远藤保仁左侧角球开出,长泽骏跑动甩开防守球员在前点5米处跃起狮子甩头破门,助大阪钢巴1-0领先,长泽骏在双方首回合时就是为本队首开记录,这也是他个人本赛季的第5个正赛进球,远藤保仁本赛季在正式比赛中的助攻数也增加到5个。

  第12分钟,大阪钢巴前场右路界外球掷出后形成小团队配合,井手口阳介回敲,堂安律在右肋得球稍作调整,见身边无人上前紧逼,堂安律在26米处突然左脚抽出一记落叶球,加莱科维奇明显准备不足,皮球从近端上角钻入网窝,大阪钢巴2-0领先,这也是18岁的堂安律在5天内个人取得的第3球。第42分钟,金正也在无对抗情况下意外滑倒,迪亚瓦拉得球右路横传,希里奥前点接应8米处不调整右脚打门将球送入球门左下角,阿德莱德联扳回一分。半场结束时,大阪钢巴2-1领先阿德莱德联进入半场休息。

  金在成前场左肋吊传,迪亚瓦拉大禁区边缘将球卸下后回敲,奥道尔蒂左肋26米处右脚抽射将球皮球送入球门右上死角,场上比分2-2平。第57分钟,加鲁西奥在大禁区右侧拉拽前插的吴宰硕被判罚极刑,37岁的远藤保仁操刀右脚射门却不可思议的放了高炮。

  第77分钟,场上出现争议性一幕,阿德莱德联的迪亚瓦拉受伤倒在中场,客队球员连续举手示意要求大阪钢巴球员将球踢出界外形成死球以便给队友时间治疗,但主队球员置之不理连续传递,吴宰硕左路横传找长泽骏,沃兰前点滑铲封堵碰了一下皮球,盯防长泽骏的马罗内不慎将球碰入自家球门,大阪钢巴3-2领先。补时第1分钟,加鲁西奥前场右侧边线附近任意球开到门前,迪亚瓦拉小禁区边缘跃起头球后顶将球送入球门左上角。最终,大阪钢巴主场3-3与阿德莱德联握手言和各取一分。(卓奥友)

  大阪钢巴:1-东口顺昭;22-吴宰硕、2-三浦弦太、6-金正也、4-藤春广辉;8-井手口阳介、7-远藤保仁(75’9-阿德米尔松);38-堂安律(90’3-法比奥)、10-仓田秋、25-藤本淳吾(67’39-泉泽仁);20-长泽骏

  阿德莱德联:1-加莱科维奇;19-加鲁西奥、15-沃兰(90’16-马卡鲁纳斯)、2-马罗内、12-奥基昂;24-奥道尔蒂(86’92-巴巴利)、8-伊赛亚斯、7-金在成;11-希里奥、9-迪亚瓦拉、17-米鲁斯尼奇 (80’22-基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701802.shtml report 1256 北京时间4月25日,2017赛季亚洲冠军联赛H组结束第五轮一场争夺。在市立吹田足球场,一度两球领先的大阪钢巴队主场痛失好局,在错失点球且打进一记颇具争议的入球后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