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拉米雷斯破门克鲁斯扳平 苏宁1-1济州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5日晚19:35,2017年亚冠联赛小组赛第5轮,江苏苏宁主场迎战韩国济州联。拉米雷斯打破场上僵局,克鲁斯为济州联扳平比分,双方暂时1-1平。

  苏宁在剩余两场小组赛中已全无压力,完全可以放手练兵,但是苏宁亚冠与中超这双线形成的巨大反差,中超6轮战罢,苏宁不仅持续不胜(2平4负),还落到了积分榜最后一名的位置上。 首回合交锋中,苏宁凭借拉米雷斯的绝杀客场1-0战胜济州联,该场苏宁体现出的防守能力、对比赛的控制力,堪称是亚冠走势的特写式一战。

  第3分钟,济州联队进攻,禁区右侧陈成昱前插,李昂解围出底线,角球开出前点被苏宁队员头球解围。第4分钟,后场裴栽釪向前给到中圈,克鲁斯拿球,拉米雷斯逼抢放倒对手,济州联定位球挑传到右侧,杨笑天防守到位,踢出边线。第15分钟,济州联队进攻,禁区右侧克鲁斯连续盘带,没有传出来,外围李昌珉重新调整,外围40米直接重炮攻门,稍稍高出。第18分钟,济州联右侧45度起球,点球点附近陈成昱争到,二点托斯卡诺再摆渡,陈成昱跟上攻门,被顾超没收。

  第22分钟,苏宁左侧杨笑天上来接应横敲杨博宇,后者斜传,右侧吉翔插入禁区,但是球被出击的门将没收。第25分钟,苏宁定位球机会,禁区内乱战一蹭,球弹起来,门前近在咫尺张晓彬头球顶高。第28分钟,苏宁率先打破场上僵局,苏宁右侧角球,特谢拉搓起来准确找到中路埋伏的拉米雷斯,拉米无人盯防后排插上大力头球破门得手!苏宁1-0取得领先!第35分钟,陈成昱禁区前沿妙传,直塞给到右肋插上的克鲁斯,单刀冷静一脚挑射得手!场上比分1-1平。第43分钟,赵荣亨长传给托斯卡诺脚下,后者跟上一记扫射偏出。第44分钟,济州联任意球开出,禁区内拉米雷斯头球解围,禁区前沿安铉范得到第二点凌空爆射击中横梁。上半场双方暂时1-1平。

  江苏苏宁首发:1-顾超;28-杨笑天、39-杨博宇、2-李昂、5-周云;12-张晓彬、7-拉米雷斯、16-高天意、24-吉翔;11-谢鹏飞、10-特谢拉

  替补名单:30-张思鹏、8-刘建业、13-陶源、18-刘伟、22-吴曦、29-陈吉、40-戈伟

  济州联首发:1-金镐俊;8-约万诺维奇、20-赵荣亨、37-金源一;7-权纯亨、14-李昌珉、18-裴栽釪、17-安铉范、22-克鲁斯;9-陈成昱、10-托斯卡诺

  替补名单:2-金相沅、5-权韩真、11-黄一琇、21-李昌根、24-文相闰、40-李灿东、88-门迪

  (佐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703651.shtml report 1099 北京时间4月25日晚19:35,2017年亚冠联赛小组赛第5轮,江苏苏宁主场迎战韩国济州联。拉米雷斯打破场上僵局,克鲁斯为济州联扳平比分,双方暂时1-1平。苏宁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