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香港东方VS广州恒大直播 保利尼奥闪击

  北京时间4月25日20:00,2017亚冠联赛小组赛第5轮继续进行,广州恒大即将做客旺角大球场挑战小组鱼腩香港东方。第8分钟,阿兰拿球,横敲给插上的保利尼奥,一脚打门,恒大客场1:0领先

  赛事类型:亚冠联赛

  比赛对阵:香港东方VS广州恒大

  比赛时间:4月25日20:00

  电脑直播:https://tv.13322.com

  手机直播:

  

  东方体育会:1-叶鸿辉(C);13-谢敏荣、21-曾锦涛、15-罗伯托、2-米切尔、4-白鹤、3-迭戈?埃利、17-李康廉、29-梁振邦、23-麦基、9-布莱达;

  替补:16-何国泉、6-黄展鸿、7-徐德帅、12-曾至孝、14-郑璟昊、24-鞠盈智、35-吴伟超。

  广州恒大:19-曾诚;5-张琳芃、3-梅方、6-冯潇霆、25-邹正;16-黄博文、10-郑智(C)、8-保利尼奥;7-阿兰、29-郜林、11-高拉特;

  替补:32-刘殿座、2-廖力生、12-王上源、17-刘健、20-于汉超、21-张成林、26-王靖斌。

  在实力上,香港东方难比广州恒大,但是目前广州恒大阵容出现老化迹象,下半场屡现疲态,进攻节奏缓慢,整体性有所下降。同时,香港东方首回合0-7落败,此役复仇心切,将会利用主场气势一雪前耻。主力前锋布莱达伤愈复出而且状态不俗,罗伯特也得到解禁,主教练陈婉婷可以排出最强阵容出战,如果可以如上轮中场辽宁沈阳开新那样不惜体力的跑动,或有希望扯开广州恒大本赛季不再稳健的后防。

  广州恒大目前出线形势较为有利,如果本场击败香港东方,而川崎前锋不能战胜水原三星,则广州恒大提前小组出线;如果本场击败香港东方,而川崎前锋战胜水原三星,广州恒大末轮战平水原三星即可出线。上轮中超,广州恒大以主力阵容出战半替补的辽宁沈阳开新,结果广州恒大在主场以2-1险胜,比赛中广州恒大失误较多,包括进攻端浪费较多的破门良机。本场对香港东方的比赛广州恒大可能在体能上唯一优势,不过球队仍有强大的控制力,只要把握好战机,客场取胜并无悬念。另外,本轮另一场比赛将比本场比赛提前2小时开战,一旦川崎前锋未能击败水原三星,广州恒大出线形势将大为好转,或利于广州恒大客场发挥。

  交锋历史:

  亚冠首回合恒大7:0主场取胜香港东方。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704481.shtml report 1344 北京时间4月25日20:00,2017亚冠联赛小组赛第5轮继续进行,广州恒大即将做客旺角大球场挑战小组鱼腩香港东方。第8分钟,阿兰拿球,横敲给插上的保利尼奥,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