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生财有道!弗格森开公司,去年挣600万镑

  《每日镜报》报道称,前曼联功勋主帅弗格森在退休之后依然非常有市场号召力,他自己开的公司,去年就净赚600万英镑。

  

  前曼联功勋主帅弗格森

  很多职业足球人士在退役之后,都需要二次创业,年事已高的弗格森,在2013年5月结束教练生涯后,并没有淡出公众视线,选择颐养天年,他依然活跃在大家的视线之中。

  弗格森开的公司亚历山大-查普曼-弗格森体育行销公司,日前发布了最新的财务年报,上一个财年,他们的净利润达到627万9868英镑,比前一年上涨超过100万英镑。

  这个数字,与他执教曼联时的收入相去不远,让人不得不佩服弗格森的生财能力。毕竟,依托执教曼联26年积攒的名声,弗格森如今在市场上依然极具号召力。

  据了解,这600多万的收入,主要依赖于弗格森的公开亮相以及各种演讲,另外还有一些来自自传销售的收入。作为曼联的官方大使,弗格森一年工作20天,即可进账200万英镑,他每发表一次演讲,就能赚到10万英镑的出场费。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705689.shtml report 569 《每日镜报》报道称,前曼联功勋主帅弗格森在退休之后依然非常有市场号召力,他自己开的公司,去年就净赚600万英镑。前曼联功勋主帅弗格森很多职业足球人士在退役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