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助力戈壁 · 强者有为 | 戈十二线上公益跑

在历史厚重的敦煌

  戈壁再次将集结号吹响

又一群勇士将整装待发

你是否也想跃跃欲试去拥抱生命中更高的挑战?

打破时空限制,我们一起开跑!

一个人可以跑得更快

一群人可以跑得更远!

  

  >> 当你读到这条微信时,你已和长江戈壁英雄站在同一起跑线上!

  >> 自4月25日-5月25日期间,迈出你的步伐,就有机会赢得长江EMBA专属课程奖励

  >>长江EMBA携手北京市戈友公益援助基金及其他院校,于21期校友蔡永军咪咕善跑APP共同发起「线上公益跑活动」,希望传递“戈壁精神”,影响身边更多人的体验跑步的乐趣;为长江戈12助跑,与公益同行!

  >>本次活动收取的所有报名费,将遵循各院校的意愿,捐赠给指定基金会或项目。

  *报名戈12线上公益跑请务必使用手机号登录咪咕善跑APP填写报名信息手机号时需与登录手机号一致,(请勿使用微信/微博/QQ第三方登录)。

活动初心

  长江商学院EMBA携手北京市戈友公益援助基金会举办戈十二线上公益跑,希望能够联合更多院校,将“戈壁精神”传播出去,影响更广泛的人群,强化企业家的引领地位,践行“强者的有为”。希望在EMBA这个汇集国内最优秀企业家群体的带领下,将“理想、行动、坚持”的理念推至整个社会。

  如何参与?

登录咪咕善跑APP

在“赛事”栏目中

置顶赛事

  奖项设置

  个人奖项

  参与奖:

  “胡杨之心”纪念奖牌

胡杨树被维吾尔人称之为“托克拉克”,意为“最美丽的树”。它能任凭沙暴肆虐,任凭干旱和盐碱的侵蚀,以及严寒和酷暑的打击而顽强地生存,又被人们称为“沙漠英雄树”。胡杨树有自己的风骨,傲立于荒漠之中,令人心生钦佩。

  

  凡是在咪咕善跑APP参与“助力戈壁 · 强者有为”活动,均有机会获得由戈十二赛事组委会认证的完赛奖牌。

  特等奖:

  长江EMBA前沿实战课程

  活动期间个人累积跑步里程最高的前3名跑者奖励长江EMBA前沿实战课程体验席位(同EMBA在读学生一起体验学习)。

  *请获奖者在保证长江商学院正常教学的前提下参与课程,原则上课程席位不得转让。

奖项设置

团体奖项

  

金胡杨人气奖杯

  活动期间商学院团队将根据跑团人员数量,由高到低排列,参与人数最多的商学院团队获得。

金胡杨善跑奖杯

  活动期间商学院团队在咪咕善跑APP上总跑量进行排名,跑量最高的商学院团队将获得。

长江EMBA前沿实战课程

  长江商学院将分别对以上两个团队奖项的获奖院校开放2个体验课程席位,具体获奖者由获奖院校决定分配。

  *如有任何疑问,请在微信下方留言,我们会收集人气最佳的问题,统一答复。

五月“戈十二”风云再起

怒放的长江你我共同参与

  

  “咪咕善跑”是2015年中国移动咪咕公司打造的O2O运动健康平台。线上以“咪咕善跑”APP为载体,融合运动、健身、赛事、公益于一体,致力于塑造“趣运动”的全新运动健康生活;线下以“飙山越野”等赛事IP引领,以马拉松、城市乐跑、山地越野跑赛事和跑步服务站为载体,为运动爱好者带来顶级的运动参与体验。2016年8月1日,咪咕互动娱乐有限公司与中国田径协会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咪咕善跑品牌成为2016-2019年中国马拉松队官方合作伙伴,咪咕善跑APP成为中国马拉松队官方指定使用的运动APP。

咪咕善跑

  戳原文链接立即报名!!!

sports.sohu.com true 咪咕善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706748.shtml report 5381 在历史厚重的敦煌戈壁再次将集结号吹响又一群勇士将整装待发你是否也想跃跃欲试去拥抱生命中更高的挑战?打破时空限制,我们一起开跑!一个人可以跑得更快一群人可以跑得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