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617欧冠半决赛皇马VS马竞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宣布贝尔比目鱼肌拉伤休战3周 无缘战马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皇马宣布贝尔比目鱼肌拉伤 


  北京时间4月25日,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官方宣布:贝尔左腿比目鱼肌2级拉伤。《马卡报》预计贝尔未来将会休战至少3周,如果大圣无法提前复出,铁定缺席对阵马竞的欧冠次回合比赛。

  贝尔此前在欧冠1/4决赛对阵拜仁慕尼黑时中途受伤下场,赛后贝尔被曝右腿比目鱼肌感到不适。此番国家德比对阵巴萨,贝尔选择提前复出,但是踢了39分钟就被阿森西奥换下。西媒透露弗洛伦蒂诺疑似干涉了齐达内的排兵布阵,贝尔进入首发毫无贡献,而且直接浪费了一个首发名额。

  赛后贝尔被诊断为左腿比目鱼肌2级拉伤,《马卡报》预测贝尔将至少休战3周,因此将无缘对阵拉科鲁尼亚、瓦伦西亚、格拉纳达和塞维利亚的联赛比赛,而且欧冠两回合对阵马竞也将无缘。如果贝尔届时顺利复出,联赛只剩下两场,如果欧冠能够打进决赛则可以带着皇马回到家乡威尔士冲击大耳杯。

  此次受伤也是贝尔本赛季第四次受伤,去年11月欧冠对阵里斯本竞技时,贝尔脚踝腓骨跟腱受伤,之后休战近3个月,今年2月才复出,但是4月两次比目鱼肌受伤再次让贝尔背上了“病猴”的骂名。不过齐达内家底够厚,可以使用阿森西奥、伊斯科变阵442,而卢卡斯-巴斯克斯也是贝尔的替补。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708117.shtml report 918 皇马宣布贝尔比目鱼肌拉伤 北京时间4月25日,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官方宣布:贝尔左腿比目鱼肌2级拉伤。《马卡报》预计贝尔未来将会休战至少3周,如果大圣无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