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红牛杯”2017东莞市甲级联赛全面打响,南城队喜获开门红!

广东篮球 广东 阅读(0) 评论()

  4月24日晚7:00,“红牛杯”2017东莞市甲级联赛正式拉开战幕,厚街、南城、茶山、寮步四个赛区同时开赛(每个赛区都设有男、女子赛事各一场,共八场比赛)。今年适逢是东莞市的市运年,所以,在甲级联赛中,各球队的阵容都有所增强,尤其是南城队。

第一轮详细比分:

男子组:

厚街 39 :89 大朗

石碣 70 : 77 东城

茶山 90: 86 常平

南城 86: 76 麻涌

女子组:

中堂 40 : 86 松山湖

莞城 58 : 68 虎门

桥头 39 : 77 大朗

南城 70: 58 麻涌

  4月25日赛程

  

  

【比赛现场】

  昨晚,东莞市体育馆人声鼎沸,究其原因,原来是东莞市甲级联赛南城赛区的比赛在此举行,而对阵的双方正是南城队与麻涌队。经过将近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南城队在主场以86:76战胜麻涌队,迎来了首胜。

  不可否认,在第一轮的八场比赛中,最受瞩目的当属南城赛区的男子组的比赛——南城VS麻涌,因为在很多球迷的眼里,这是一场典型的职业 VS 草根的比赛。

  在名单公示之初,就有球迷惊呼“南城队就是宏远队!”原来,南城不仅拥杨金蒙、任俊飞、董瀚麟、赵天熠等现役CBA宏远球员,还拥有着徐铭智、胡明轩、赵成宏等宏远青年队的球员。再加上有珠江啤酒·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的“冠军教头”王怀玉坐镇,珠江啤酒·2016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广东球王陈航也在其内,其阵容之豪华便无须赘言了。

  

【杨金蒙被夹击】

  而麻涌,则是以广东工业球员为班底组成的,他们大部分都是代表东莞队出征珠江啤酒·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的主力球员,如吕彦佩、钟国栋、曾冰强、陈俊生、肖海亮等,除此之外还有前CUBA冠军队员金广祝、2014年大超联赛MVP得主李翔。

  “我们今天只有八个人,董瀚麟、任俊飞、赵天熠、徐铭智均代表广东队去参加全运会的比赛了,其中还有一人带伤,所以我们这段时间可能会有点困难,但我们会努力去克服。”赛前,陈航如此说。因而我们也可以说,今晚的这场比赛也是一场 8 VS 15的比赛。

  

【钟国栋突破上篮】

  纵使如此,今晚的比赛也十分精彩。

  南城在开局打出一波6:0,也曾取得过两位数的优势分差,后在第二节的420秒被麻涌反超一分,半场以双方打平结束。

  “我们的体能还有问题,因为他们之前在家里训练的人太少了,所以几乎没有这种大强度的训练,所以,我们在开局打得比较好,然后体能出现了问题。”南城主教练王怀玉对此如是解释。

  

【南城主教练王怀玉】

  第三节是整场比赛最激烈的阶段,两队曾两次交替领先,最小分差缩到了一分,南城在邵英伦和杨金蒙的带领下,凭借最后两分钟打出的一波10:3,并带着9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

  “邵英伦本场表现的非常好,整个的状态也很好,因为从内线到外线他都要打。”邵英伦同杨金蒙一样,本场比赛砍下了全场最高分23分,对此,王怀玉指导也对他的表现作出了肯定。

  

【邵英伦】

  最终,本场比赛以南城86:76麻涌结束,南城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迎来了首胜。而他们今晚,将在东莞市体育馆迎来与茶山的一战。

  精彩瞬间

  

【2016WGDBA 广东球王 陈航】

  

【现役宏远球员 杨金蒙】

  

【曾冰强】

  

【钟国栋】

  

【吕彦佩】

  

【曾庆龙】

  女子组精彩瞬间

  

  

  

  

  

  

素材来源:东莞篮球公众号

  广东篮球

  广东篮球

sports.sohu.com true 广东篮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709546.shtml report 6017 4月24日晚7:00,“红牛杯”2017东莞市甲级联赛正式拉开战幕,厚街、南城、茶山、寮步四个赛区同时开赛(每个赛区都设有男、女子赛事各一场,共八场比赛)。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