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江苏苏宁联赛排名垫底 亚冠又遭韩国球队逆转!

番茄体育 阅读(0) 评论()

  亚冠联赛今晚再起硝烟,今晚江苏苏宁和广州恒大率先出战,目前江苏苏宁在亚冠小组赛提前两轮头名出线,这场比赛对于苏宁队来说意义其实并不大,球队完全可以派出全部年轻球员出站,但是崔龙洙仍旧派出了几乎全主力阵容,毫无疑问这是因为球队老板张近东表示不能再输球了。

  江苏苏宁虽然在亚冠赛场表现的很亮眼,但是在中超联赛战罢6轮比赛后仅积2分排在积分榜垫底的位置,这对于这支上赛季亚军来说显然有些让人感到不理解,这场比赛之所以崔龙洙派出了大部分主力就是希望球队不要再输球了。

  这场比赛苏宁延续了亚冠勇猛的表现,开场拉米雷斯就为球队破门建功,不过随后苏宁似乎陷入了中超似的状态,被韩国球队接连破门得分逆转了比分,此后虽然苏宁对有些威胁的进攻但始终无法再次获得进球,最终以大部分主力出站的江苏苏宁在主场遗憾输球未能延续亚冠不败战绩。

  对于韩国球队来说这场比赛的胜利十分关键,另外一场比赛大阪钢巴和阿德莱德联打成平局,这对于济州联出线来说很有利,但对于主场球队苏宁来说显得有些狼狈,中超亚冠皆输球对于韩国主帅崔龙洙压力很大,虽然老板张近东表示相信崔龙洙,但是他也表示不希望再看到球队输球。

  希望江苏苏宁早日找回状态,重新回到积分榜前列。

sports.sohu.com true 番茄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712079.shtml report 1944 亚冠联赛今晚再起硝烟,今晚江苏苏宁和广州恒大率先出战,目前江苏苏宁在亚冠小组赛提前两轮头名出线,这场比赛对于苏宁队来说意义其实并不大,球队完全可以派出全部年轻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