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遭遇双线连败 拉米雷斯再破门5场亚冠进4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阳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亚冠小组赛第5轮今晚上演,江苏苏宁易购主场1比2不敌韩国济州联,拉米雷斯利用角球先拔头筹,济州联逆转比分,报了首回合输球的一箭之仇。

  中超亚冠双线两连败

  虽然亚冠已经4连胜提前两轮锁定小组第一,但从本场的首发阵容来看,崔龙洙还是希望拿下比赛,一方面希望通过胜利扭转球队在国内赛场的颓势,另一方面也是寄望赢球来回报张近东对自己的信任。无奈,球队还是未能走出连续输球的阴霾,悬在崔龙洙头顶的利剑并未完全解除,一旦在未来的中超赛场,球队不能及时扭转乾坤的话,下课的警报随时会响起,毕竟大老板的耐心是有限的。

  先发4411半场变为352

  本场,崔龙洙以4411先发阵迎敌,将防线调整为4后卫,由于洪正好在上一场中超比赛中受伤,杨博宇与李昂搭档中卫,而济州联的第一粒进球就是从这对中卫的空挡处切入,当然,顾超的出击也有待商榷;下半场开始阶段,崔龙洙将阵型变为352,将张晓彬撤回到居中中卫位置,随着吴曦的上场,阵型又变为4后卫,在90多分钟的比赛时间里,崔龙洙希望通过阵型的变更来达到控制比赛的目的,但从实际效果来看,作用不是很大,这也从一个侧面说明球队缺乏明确的战术打法。

  拉米雷斯亚冠再进球

  算上本场比赛的进球,拉米雷斯在本赛季的亚冠比赛中已经打进4球,其中客场对济州联和大阪钢巴的各一粒进球为球队直接带来了6分,可谓粒粒价值连城,本场比赛他又接特谢拉右路角球头球建功,只可惜球队最终被逆转了比分,除了进球,拉米雷斯之于目前这支苏宁队来说,不可或缺,他在中场的覆盖作用超过任何队友,是一位全能战士。

  随着亚冠小组赛的行将结束,苏宁需要将全部注意力转移到国内赛场了,毕竟现在联赛倒数第一,虽然获得高层力挺,但如果未来的两三轮中超还未见起色的话,崔龙洙卷铺盖离开随时都会变为现实。(向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713837.shtml report 824 搜狐体育讯亚冠小组赛第5轮今晚上演,江苏苏宁易购主场1比2不敌韩国济州联,拉米雷斯利用角球先拔头筹,济州联逆转比分,报了首回合输球的一箭之仇。中超亚冠双线两连败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