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客场狂胜香港东方队,下轮迎来关键战死磕水原

绿茵猫 恒大 阅读(0) 评论()

  香港东方 0比6广州恒大。2017年亚冠联赛展开第5轮的争夺,广州恒大客场对阵香港东方。保利尼奥头球打破僵局,张琳芃传球造成对方后卫乌龙送礼;下半场阿兰梅开二度,保利尼奥补射破门,于汉超任意球直接破门。最终恒大6-0战胜对手暂列小组第一。

  

  两队之间实力上恒大强劲,但也暴露些问题,剩下的比赛恒大要做的战术上要改变,阵容上要多做一些尝试,让年轻球员多与球队之间磨合练练,不能靠一套阵容,主要是求变。总之一句话恒大加油。永远支持恒大,支持中国足球,希望亚冠夺冠。

  

  5轮过后以9分位居小组第一,但是如果下一轮主场负于水原三星,那基本上就出局了。这一组最稳的是川崎前锋,最后一轮主场赢了实力孱弱的东方体育会,就铁定确定一个组出线名额。打平就能出线,恒大主场死磕水原,有好戏看了。

  

  下场依然不容有失,水原的这场输球会让他们在广州客场死磕,已经出局+作客日本的东方未必会给川崎造成麻烦。最好的情况是恒大赢球头名出线,打平恒大也能出线,最惨烈是水原和川崎都赢恒大出局。这个小组很惨烈,极有可能就输一场也无法出线。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716366.shtml report 893 香港东方0比6广州恒大。2017年亚冠联赛展开第5轮的争夺,广州恒大客场对阵香港东方。保利尼奥头球打破僵局,张琳芃传球造成对方后卫乌龙送礼;下半场阿兰梅开二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