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恒大6球狂屠香港东方!足球记者犀利点评!

足坛楚留香 阅读(0) 评论()

  R罗克

  【六个进球,六个巴掌!】赛前,香港一些球迷就在球场挂起港英旗;赛中,广州球迷一唱国歌,就全场嘘声。就是有些跪惯了的人,不做中国人,宁做英国狗。幸好,恒大6个进球,狠狠打了在场那些和我大中国离心离德的人6巴掌。从未觉得,粤语那句丢雷劳姆,那么正气凛然!话说,对于这些所谓的英国狗,骂都是轻的,打才是正确方式。

大佬鸣:

  完胜,大胜,解气的胜利,每进一球,球迷方阵高声唱国歌的场景令人激动无比,兴奋异常,氛围太棒了[加油][加油][加油]更高兴的是广州队再次证明了自己与东方队之间巨大的差距,两回合13球,还有啥好说呢?乘胜追击,重回正轨,你们最棒

PSS潘伟力

  两场比赛,13个进球,4500万总奖金,东方真是个红包队啊!

广州足球新闻

  #恒大6-0东方# 日常心疼许老板,哎呦我数学不好,谁给算算这是多少钱了

李璇R9

  恒大亚冠奖金大头儿都是在东方身上拿的

徐江故事会

  恒大这半场休息,退场时候啥情况,球员通道里好像整起来了,我就听英文的声音,CLAM DOWN.那边苏宁那,全场整齐划一的喊着崔龙洙下课!

足球龚炜

  这不只是高拉特的百场破门,更是张5的助攻梅开二度

9号李毅大帝

  保利尼奥进可攻退可守真是恒大的定海神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717588.shtml report 5038 R罗克【六个进球,六个巴掌!】赛前,香港一些球迷就在球场挂起港英旗;赛中,广州球迷一唱国歌,就全场嘘声。就是有些跪惯了的人,不做中国人,宁做英国狗。幸好,恒大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