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川崎首胜居然送给恒大炸药包 水原三星殊死一搏决战天河

代古龙 恒大 前锋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4月25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5轮多场比赛进行,其中广州恒大队所在的G组两场比赛成为广大球迷关注的焦点,东方VS恒大,水原VS川崎,最终两场比赛结束后,却让本组的最后出线形势陷入癫狂。

  本轮比赛之前的小组形势是水原三星积8分小组第一,而广州恒大则是6分第二,川崎前锋4分小组第3,本轮比赛只要水原击败川崎,恒大击败东方FC,那么水原和恒大将携手出线,这是一个最好的结果,而如果水原三星输球,那么意味着最后一轮情况就复杂了。

  

  来自墨菲定律,越想坏的,往往越坏的事情就会发生,本轮川崎前锋客场挑战水原三星的比赛率先进行,结果川崎前锋送给所有人一个震惊结果,客场作战的川崎前锋90分钟战罢后用1:0击败了水原三星,5轮过后拿到了7分。

  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于川崎前锋来说,堪称是重要的一场胜利,小组赛前面4轮比赛,川崎前锋是取得了4连平,本轮比赛没有人看好他们能取胜,结果他们做到了,并且用这样的一场胜利等于送给了恒大一个炸药包。

  

  随后客场出战东方FC的广州恒大没有让比赛有太大悬念,双方实力的差距摆在那里,恒大兵不血刃的6:0大胜对手,两回合比分13:0让对手基本没有还手之力,然而这样的一场大胜对于恒大来说来的实在太晚了。

  此前的亚冠三场比赛,恒大是三连平,硬生生将自己逼上了出线的困境里,如果拿到一场胜利,现在的出线形势都不会如此困难,在取得对香港东方FC队的第二回合大胜之后,他们收到了川崎前锋送来的炸药包:小组赛最后一轮,他们将面对水原三星的殊死一搏!

  

  目前5轮过后,广州恒大9分第一,水原三星8分第二,川崎前锋7分第三,最后一场恒大对阵水原,川崎对阵东方,考虑到东方的实力,川崎基本拿到3分,那么将是10分,而恒大拿到平局就能出线,但是水原三星则不能,他必须要取胜才能出线。

  也就是说水原三星将带着殊死一搏的心态扛着炸药包做客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不成功便成仁,对于恒大来说真是一个大威胁,在小组赛就将自己逼入到这种地步,恒大怕是已经给自己开启夺冠模式了吧?

  (代古龙)

sports.sohu.com true 代古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717949.shtml report 1366 北京时间4月25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5轮多场比赛进行,其中广州恒大队所在的G组两场比赛成为广大球迷关注的焦点,东方VS恒大,水原VS川崎,最终两场比赛结束后,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