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麦携新婚妻子加勒比度蜜月 每晚花14000美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5日,罗里-麦克罗伊和艾瑞卡-斯多尔这对新婚燕尔将在加勒比海岸以每晚14000美元的价格度过蜜月。

  4届大满贯冠军得主麦克罗伊来自北爱尔兰,斯多尔则是一个地地道道的美国姑娘,他们刚刚在爱尔兰五星级酒店阿什福德城堡完婚。

  婚礼之后,这对小夫妻飞去了卡诺安岛,这片区域大部分都是企业大亨、凯尔特足球俱乐部拥有者德莫特-德斯蒙德的产业。当然,这片景区是有高尔夫球场的,同时还有1个温泉浴场、4个饭店和一片私人海滩。

  27岁的麦克罗伊将和29岁的斯多尔一起在加勒比海附近度过10天蜜月,他们还会去巴巴多斯。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718632.shtml report 677  北京时间4月25日,罗里-麦克罗伊和艾瑞卡-斯多尔这对新婚燕尔将在加勒比海岸以每晚14000美元的价格度过蜜月。4届大满贯冠军得主麦克罗伊来自北爱尔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