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周四基地集结备战 足协杯首战时间地点确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4月25日讯(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赵献喆) 由于本周没有联赛任务,山东鲁能与上海申花的比赛延迟举行,之前鲁能主帅马加特给全队放假三天休息,本周四下午在基地内集结备战。

  而今天中午时分,鲁能本赛季足协杯首战时间地点也确定。按照赛程安排,足协杯第三轮,山东鲁能客场挑战吉林长春百嘉,比赛时间是5月2日下午三点,地点是亚泰主场长春经开体育场。由于对手是中乙球队,因此本场比赛鲁能将派出全华班出战,从目前的消息是本场比赛客队门票免费。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下午足协发布公告,因为虹口足球场的火灾导致球场目前还在修缮,中超第7轮申花主场和鲁能的比赛原定4月29日调整至9月19日进行。查看赛程后发现,9月19日很可能是足协杯半决赛的比赛日,申花和鲁能其中的一队很可能进入半决赛,赛程可能还要调整,具体时间只能等待官方通报。

  143365990.jpg

  在联赛第六轮1-1战平力帆赛后,有媒体曝出鲁能门将王大雷将在合同到期重回申花。随后王大雷在微博上怒斥无良媒体造谣生事,“现在写东西,都不需要要脸,有没有上来就编一段,真他X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718895.shtml report 515 齐鲁网济南4月25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赵献喆)由于本周没有联赛任务,山东鲁能与上海申花的比赛延迟举行,之前鲁能主帅马加特给全队放假三天休息,本周四下午在基地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