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佛度预计英国公开赛迎英国冠军 罗斯卡西均有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5日,今年英国公开赛将在皇家伯克戴尔举行,随着比赛的临近,关于今年的冠军得主的猜想也是甚嚣尘上。在过去5位在皇家伯克戴尔捧得葡萄酒樽的冠军球手中不乏多次夺冠的。尼克-佛度认为这一次的冠军会是一位英国球手。

  佛度是目前最近一位赢得英国公开赛的英国球手,他1982年在荒野球场赢得了自己第三座葡萄酒樽。鉴于今年贾斯丁-罗斯、保罗-卡西和本土小将托米-福利特伍德在本赛季的好状态,这位6届大满贯得主相信今年的英国公开赛奖杯将被一位英国本土球手收入囊中。

  “我把自己看做一位大不列颠人,罗里-麦克罗伊和保罗-劳瑞也是如此。”的确英国球手已经很久没有品尝过英国公开赛的胜利滋味了。“但是,如果我们现在只看看英格兰球手,那么现在贾斯丁-罗斯、托米-福利特伍德和保罗-凯西的势头的确不错。这一次也许会是一位26岁的小将终结英国球手的英国公开赛冠军荒。”

  罗斯曾经在今年的比赛举办球场创造历史,1988年的时候,只有17岁的罗斯以业余身份参加比赛。他在最后取得了并列第四名,那一年的冠军由马克-欧米拉获得。这样的业余成绩为罗斯之后的职业生涯开了个好头,2013年,他终于把美国公开赛的冠军揽入怀中。本月,他又差一点穿上美国大师赛绿夹克,仅仅是在最后的延长赛上输给了塞尔吉奥-加西亚。“罗斯从各个方面来看绝对是一名悍将,他此刻的状态很好,同时已经收获了一个大满贯比赛冠军。刚刚在美国大师赛上有出色表现的他将会在回到皇家伯克戴尔的时候充满信心。”

  福利特伍德同样也是一位不容忽视的英国球手。生于英国绍斯波特的他现在还是居住在这里,26岁的他将第一次踏上英国公开赛的赛场。之前他才获得今年阿布扎比汇丰冠军赛的冠军,又在墨西哥锦标赛上仅次于世界达斯汀-约翰逊,取得第二名。在刚刚结束的深圳国际赛上他最后一轮打出了62杆,又与冠军擦肩而过。“我觉得他一直在进步。我听到球手谈到他的时候,都说他跟斯滕森非常像,是一个击球很扎实、距离很远的球手。去年丹尼-威利特赢得美国大师赛的壮举也一定会激励这些英国球手。他们曾多次与丹尼打球,他们肯定会觉得丹尼做得到,我也做得到。他们也跟加西亚一起打过球,那么加西亚做得到,我也做得到。我觉得欧洲的高尔夫发展很好,在我看来欧洲球手是时候在英国公开赛上大放异彩了。”

  今年七月的时候,佛多对英国公开赛将有很多美好的回忆,他曾在2015年的圣安德鲁斯挥别英国公开赛,“我当时在斯维尔肯桥与大家道别。我在17号洞捉到小鸟,当时我站在阳光里,那个时候我都没意识到那一周是我参加的第100场大满贯比赛,所以我觉得意义重大,我觉得能够在英国公开赛上告别是再好不过的了。”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718922.shtml report 1531  北京时间4月25日,今年英国公开赛将在皇家伯克戴尔举行,随着比赛的临近,关于今年的冠军得主的猜想也是甚嚣尘上。在过去5位在皇家伯克戴尔捧得葡萄酒樽的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