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挺崔龙洙贬苏宁!韩国网友讥讽:中国球员都是韩国丙级联赛水平!

  4月25日上午,针对外界的传言,为了稳定军心,张近东出面表态,苏宁宣布崔龙洙留任。

  对于崔龙洙的留任,韩国方面也高度关注,韩联社第一时间报道了这则消息。韩国网友留言道:“崔龙洙是踢锦标赛的高手,联赛总是慢热。”

  也有韩国球迷在力挺崔龙洙的情况下,却贬损苏宁的本土球员:“常识是,除了拉米雷斯和特谢拉踢得好之外,其他的中国选手都是大韩民国丙级联赛的水平,咋踢啊。”

  

  4月25日晚,江苏苏宁在已经出线的情况下,只派出拉米雷斯和特谢拉两名外援,雪藏洪正好,并对部分国内球员进行了轮换。结果,苏宁主场被济州联逆转,输掉了比赛。

  本场比赛前,该小组的积分是:苏宁4战全胜12分提前锁定小组第一;阿德莱德联与济州联同为1胜1平2负积4分(阿德莱德联交锋记录占有排名第二),大阪钢巴1胜3负积3分垫底。

  本组本轮的另一场比赛,阿德莱德联与大阪钢巴战成平局。本轮比赛结束后,该小组的积分榜发生了变化:苏宁12分、济州联7分、阿德莱德联5分、大阪钢巴4分。

  最后一轮比赛,济州联主场迎战大阪钢巴,如果取胜,将铁定小组晋级。

  有网友表示:不管怎么说,崔龙洙对球员的轮换,客观上帮助了韩国老乡,济州联蹿升到小组第二,占据了出线的主动权。济州联真得好好感谢崔龙洙啊!

sports.sohu.com true 狍子歪解体坛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720301.shtml report 735 4月25日上午,针对外界的传言,为了稳定军心,张近东出面表态,苏宁宣布崔龙洙留任。对于崔龙洙的留任,韩国方面也高度关注,韩联社第一时间报道了这则消息。韩国网友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