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陈婉婷:恒大实力很强 抱着学习态度我们有进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 手机看新闻

  0-6不敌两届亚冠得主广州恒大,代表香港俱乐部首次出战亚冠联赛的东方队结束了本届亚冠的所有主场比赛。东方队主教练陈婉婷赛后接受了媒体采访。

  东方体育会两回合面对恒大时净吞13球,作为去年亚洲最佳女教练的陈婉婷说:“比分与我们的预期有落差,有点失望吧。整场比赛,对方表现很好,实力很强,我们已经全力以赴了,希望能从比赛中学习吧!”

  与首回合全员龟缩防守相比,东方队此役更加大胆进攻,球队也多次获得不错的破门机会。陈婉婷说:“进攻场面比以前比赛多了,球员也变得成熟了。但每次都距离进球差一点,或许差点信心吧。看到球员们一直进步,我对他们表现感到满意。”

  虽然小组赛已经提前出局,但陈婉婷认为过程比结果重要,她说:“回到主场比赛,我们有场地优势,最开心是有球迷支持。三个主场只1分,结果可能不能让人满意。毕竟我们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参加亚冠,我们收获了成长。”(彭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721048.shtml report 418 0-6不敌两届亚冠得主广州恒大,代表香港俱乐部首次出战亚冠联赛的东方队结束了本届亚冠的所有主场比赛。东方队主教练陈婉婷赛后接受了媒体采访。东方体育会两回合面对恒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