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打平即出线!恒大面对国足难题,主场必须死磕水原

  今天亚冠小组赛结束了第五轮的比赛,恒大战胜香港东方之后以9分重回小组第一。而在G组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川崎前锋以1:0的比分战胜了水原三星,在小组中积7分排名小组第三,水原三星则积8分排名小组第二。此轮过后,G组的出线形势就显得有点扑朔迷离了。

  最后一轮比赛,恒大将主场面对着水原三星。川崎前锋主场迎战香港东方。我们来对可能出现的几种情况分析一下:

  第一种:恒大主场战胜水原三星取得三分,这样的结果是最圆满的,根本不用再看其他队比赛的结果,恒大将以小组头名出线,而小组第二只要川崎前锋打平即可获得,若川崎前锋也输球则水原三星以小组第二晋级。

  第二种:恒大主场战平水原三星,则恒大积10分,水原三星积9分。这个时候就要看川崎前锋与香港东方比赛的结果:

  川崎前锋胜,那么川崎前锋也积10分,由于恒大与川崎前锋两场比赛都打平,则比较双方净胜球数,目前来看恒大的净胜球还是有很大优势的。那么将会是恒大,川崎前锋以小组第一第二的身份晋级。

  川崎前锋平或负,则恒大,水原三星以小组第一第二的身份晋级。

  第三种:恒大主场输球,那么水原三星小组头名出线。此时恒大出线就需要川崎前锋主场战平或输给香港东方,但显然这并不太可能。

  所以恒大只有在主场保平争胜才能确保小组出线争得小组头名,但如今恒大新赛季在中超以及亚冠的表现都不算太好,并且主教练斯科拉里的帅位也岌岌可危,所以摆在恒大面前的情况其实并不太乐观,所以恒大在主场必须死磕水原三星。不过也有对恒大的利好消息,那就是水原三星队伍的状态相比于恒大更差,他们在K联赛中7轮比赛1胜5平1负。

  不管对手如何,期待恒大能够自身出发,保住天河主场,不仅仅为球迷,为俱乐部,也为中超争口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721866.shtml report 1792 今天亚冠小组赛结束了第五轮的比赛,恒大战胜香港东方之后以9分重回小组第一。而在G组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川崎前锋以1:0的比分战胜了水原三星,在小组中积7分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