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留言板 | 在香港看亚冠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球场六点开始就对球迷开放,我们很早就来到了球场、大家都穿着红色的球服、唱着激昂的会歌,挥舞着手臂,甚至还敲着锣鼓,气势满满,还是一如即往的感到一股自豪感。

(赛前,恒大球迷在公路两旁对唱会歌)

  

  

  不过好像香港那边的球迷基本上都是搭公交过来的,很少是自己开车,可能也有部分原因是比较难停车吧。很有趣的一件事是,刚刚好是下班时间,从写字楼出来的人们都是西装革履的,而我们这些球迷都是穿着T恤,甚至还有的香港球迷直接翘着对人字拖就过来了。

(广州恒大球迷雨中作乐)

  说是说是旺角大球场,可是这个球场小到一个大脚就可以把球踢出场外,不过往好的方面想,说不定可以和场上的球员来一个亲密接触。因为下雨了,场地都是湿的,一踩下去,你就会感受到来自旺角大球场草地积水给你的热情拥抱、不用三秒,你的鞋子就会完全湿掉。

  

  比赛还没开始,双方球迷就开始互爆粗口,此处被省略一万字,反正就是刷新了我对粗话的认知就对了!

  之前在上半场的时候,张琳芃前场抢球对谢敏荣的犯规,米切尔过来挑衅,结果被张琳芃轻轻一推,加上可能米切尔自己也抵挡不了自家草地的热情,吧唧一下就摔了!就连郜林也被场地阴到了,摔了一跤。

  看比赛的时候觉得蛮好玩的是,旁边的过道一直有人走动,来来去去的,就好像在逛街一样,特别逗,不禁怀疑,他们到底是真的来看球赛的吗,还是只是来凑步数的。

  

  上半场曾诚是在靠近我们粉丝这边的,他这场球就挺闲的,如果是我,还能打完整套军体拳呢。

  香港东方的守门员叶鸿辉也蛮厉害的,在下半场的时候,直接用胸部顶回了高拉特的俯身冲顶(这胸肌得有厚才敢这样子)。

  在香港看球,明明我们只去了几百人,但好像打了鸡血一样,生生营造出几千人几万人的气势、可能这就是传说中的恒大情怀吧!

  

  虽然场上坐满了人,但真正是香港东方的球迷不算多,一眼望去,零零星星几个吧。相对于我们打了鸡血一样激动,他们就像吃了镇定剂一样冷静。

  你体验过在短短一个半小时内就喊到声嘶力竭的感受吗?不用去迪厅、不用去酒吧,只要来香港看一场恒大的比赛,一场6个球,我的嗓子经历了6次非人的折磨。每进一球,唱一次国歌。

(现场齐唱国歌)

  比赛还没结束,就已经看到香港观众陆陆续续地离开。也对,如果我是香港人,我也赶紧早早地搭个巴士,说不定还能去兰桂坊喝个小酒。

  :

  赛前婉婷还开玩笑说要跟斯科拉里来一个间接亲吻,说不定会有他的一半功力,可是现实总是骨感的。在此恭喜恒大赢得比赛,积得三分。

  

华南嫂也想知道

你们在香港看球是怎样的体验?

评论区欢迎你

!!!

sports.sohu.com true LeSports华南君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722607.shtml report 3315 球场六点开始就对球迷开放,我们很早就来到了球场、大家都穿着红色的球服、唱着激昂的会歌,挥舞着手臂,甚至还敲着锣鼓,气势满满,还是一如即往的感到一股自豪感。(赛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