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川崎前锋几乎锁定一个出线名额,恒大末轮打平就可出线

  在刚刚结束的亚冠小组赛第5轮的比赛中,广州恒大客场6比0轻取香港东方,由于水原三星0比1不敌川崎前锋,恒大积9分升至小组第一,水原三星积8分位列第二,川崎前锋积7分位列小组第三,香港东方仅积1分小组垫底,出线无望。

  

  小组赛最后一轮将在5月9日打响,恒大主场对阵水原三星,川崎前锋主场对阵香港东方。从目前的积分形势来看,川崎前锋最后一场主场拿下小组最弱的香港东方问题不打,几乎锁定了一个出线名额,另一个名额将在恒大和水原三星之间产生,恒大仅需在主场打平就可以确保出线。

  在恒大与水原三星的首回合交锋中,恒大在客场战成2比2平,可以说水原三星的实力是不容小觑的。此前5轮,除了2场大胜实力孱弱的香港东方,恒大在对阵小组另外两个对手时并没有展现出绝对的实力,2战川崎前锋和客战水原三星均是平局。面对素以顽强著称的韩国球队,以目前恒大的状态,是很难有绝对的把握在主场保持不败的。

  

  不过对恒大有利的一方面是,在打完了中超开赛前几轮的魔鬼赛程之后,恒大球员的状态越来越好,尤其是外援。本场比赛阿兰和保利尼奥均梅开二度,尽管高拉特没有斩获,但连续两轮联赛进球状态完全没有问题了。相信到最后一轮,占据主场之利的恒大定能不负众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723183.shtml report 815 在刚刚结束的亚冠小组赛第5轮的比赛中,广州恒大客场6比0轻取香港东方,由于水原三星0比1不敌川崎前锋,恒大积9分升至小组第一,水原三星积8分位列第二,川崎前锋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