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媒:济州联凭团队演逆袭 输球加剧崔龙洙下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当晚2017年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H组第五轮在南京奥体中心进行,江苏苏宁迎战韩国济州联。上半场第27分钟,拉米雷斯头球首开纪录。但此后济州联凭借克鲁斯、李昌珉的两粒进球,成功逆袭,以2-1赢下比赛。韩国媒体指出,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于济州联尤为重要,”重新把获得出线权的主动掌握在自己手中。”此轮过后,济州联以2胜1平2负积7分升至小组第二,只要能在最后一轮和日本的大阪钢巴比赛获胜,就能凭自己能力出线。

  韩媒介绍,上个月济州联主场和苏宁的比赛,直到比赛90分钟仍旧是0-0,在补时阶段被拉米雷斯攻入致命一球。今天这场比赛,拉米雷斯也是威力不减,在上半场就率先破门:“济州联反超一球后,苏宁展开了猛烈的攻势,拉米雷斯亦很卖力,制造了多次破门良机,但最终无法扳平。” 报道认为,整体实力不如苏宁的济州联在这场比赛凭借着牢固的团队精神和不到最后一分钟绝不放弃的拼劲,报了上月输给苏宁的一箭之仇,“重新看到了出线的曙光。”

  韩媒称,尽管这场比赛输了,对于已经提前拿到亚冠出线权的苏宁不算有太大影响,但对于近日陷入下课危机的崔龙洙而言,无疑是雪上加霜式的沉重打击:“苏宁在国内中超积分垫底,而今又迎来亚冠首败,舆论对于崔龙洙绝对是更加苛刻。今后他在中国的执教之路会更加险峻。”(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723949.shtml report 1064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当晚2017年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H组第五轮在南京奥体中心进行,江苏苏宁迎战韩国济州联。上半场第27分钟,拉米雷斯头球首开纪录。但此后济州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