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ONE冠军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道酬勤 ONE冠军赛谢彬职业生涯首次降服胜利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道酬勤 谢彬迎来职业生涯首次降服胜利
 


  (2017年4月25日,上海)上周五晚,由亚洲最大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ONE Championship)主办的“ONE冠军赛马尼拉站“在SM亚洲购物中心体育馆落下帷幕。压轴主赛上,来自菲律宾的轻量级世界冠军埃杜阿德-弗拉杨,通过一致判定战胜了马来西亚的挑战者陈常新(EV Ting)。备受瞩目的中国人气新星谢彬则首次在比赛中降服对手,实现了首次连胜。

  这名来自天津K-1俱乐部年仅19岁的中国雏量级新星拉开了马尼拉当晚主赛的序幕。在与来自柬埔寨的对手—陈罗塞纳(Chan Rothana)进行了一些列的站立比拼后,比赛进入第二回合时,谢彬展示了他高水平的摔跤以及地面技术,连续抱摔对手拿到优势,最后用一记精彩的达斯绞降服对手获胜。

  比赛第一回合开始不久,摔跤出身的谢彬就用一次双腿抱摔奠定了自己的优势。从那之后,进入地面战的谢彬不断变换位置,使用重拳进攻对手。他的对手—为了这场比赛专门到泰国老虎训练营备战的陈罗塞纳,虽然竭尽全力反击有两次逃脱其控制,但是每次都立马又被放倒。谢彬带着巨大的优势进入第二回合,场上形势依然一边倒,双方一上来并没有过多的试探,在第二回合开局不久,谢彬依然使用他擅长的抱摔将比赛带入地面,之后他没有一丝犹豫,在打击进攻的同时,开始布局降服动作,最终谢彬将对手降服获胜。

  比赛前一周采访谢彬时,他表示最大的愿望是:终结下一位对手,实现连胜。赛后我们再采访谢彬时他说:“辛苦备战了近两个月,虽然这次胜利是我意料之中的事情,但是这对我来说意义非凡,我完成了自己的一个小目标,不仅仅是实现了连胜,还实现了我职业生涯中的第一次降服胜利。”

  谢彬训练于天津K-1俱乐部,ONE冠军赛选手马嘉文、李凯文和黄侦玲都是他的队友。在这场比赛之前谢彬的战绩是2胜2负,两次胜场都是由判定获胜。“上一场与马里奥.维拉万的比赛中,我获得了无数次降服他的机会,但是最终都没有成型,这让我意识到我的巴西柔术技巧还有进步的空间。我非常自信能赢得那场比赛的胜利,但是没有终结对手我感到有些许的失望。而这一次我做到了。”不断进步的谢彬在赛后说到。

  目前在ONE冠军赛笼内完成5场比赛的谢彬,战绩已经上升至3胜2负。从2016年7月第一次踏入圆笼,到现在仅仅10个月的时间,谢彬已经快速成长为令人敬畏的雏量级新星。从一开始的柔术小白到现在能在比赛中降服强敌,谢彬靠的不仅仅是天分。

  比赛前一周我们曾探访谢彬俱乐部,近距离感受了其训练内容和强度。比赛前一个月,谢彬便开始了一周六天、一天三练的大强度艰苦训练,不仅早上、下午会训练两个半小时,晚饭后还会再加练两小时。训练内容包括柔术、拳击、体能、综合格斗等等。体型偏瘦的谢彬甚至在训练时将沙袋给捶破了,柔术训练也是最后一位离开训练场的。天道酬勤,辛勤的汗水、周身的伤疤换来了圆笼内的又一次胜利

  年仅19岁的谢彬代表着中国力量,已经在国际赛场上实现了自己的小目标,接下来他将带着更大的期许朝着自己的终极目标坚定迈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842900.shtml report 1712  (2017年4月25日,上海)上周五晚,由亚洲最大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ONEChampionship)主办的“ONE冠军赛马尼拉站“在SM亚洲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