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大胜香港下轮死磕水原,董路:对方有自己人;李璇:打平出线

绿茵猫 恒大 董路 阅读(0) 评论()

  于静:5轮过后,恒大虽然暂时排名第一,但没有提前出线,对此斯科拉里坦言:我们虽然取得了一场大胜,但是还是没有出线,在主场还是需要赢下三分。我们球队主场战平对方,可能就无法以第一名出线,因此日本的球队可能会在主场战胜东方队,所以我们必须全力拿下三分,才能够以小组头名出线,这才是我们想要的结果

  

  沪上足球专家姬宇阳:一场7比0、一场6比0, 按照恒大亚冠奖金规则,在香港东方队身上,许老板一共要发4500万奖金。

  

  李璇:打平就可出线,,,,这句话怎么这么熟呢?用在恒大身上我还真挺不习惯。

  

  董路:听说香港东方的2号是自己人?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729232.shtml report 836 于静:5轮过后,恒大虽然暂时排名第一,但没有提前出线,对此斯科拉里坦言:我们虽然取得了一场大胜,但是还是没有出线,在主场还是需要赢下三分。我们球队主场战平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