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勇士VS开拓者大阅兵 > 17勇士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拉德:要夺冠必过勇士 就像当年乔丹挑落活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在季后赛首轮被横扫后,开拓者队当家球星达米安-利拉德称赞了勇士队,称勇士队就像当年被迈克尔-乔丹挑战的那支活塞队。

  “勇士队是一支总冠军级别的球队,”利拉德表示,“无论是看他们打球,还是与他们交手,都能明显感觉到他们的坚韧。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他们都在打自己的篮球,做他们自己的事。他们有很棒的篮球氛围,团结一致。”

  “是的,他们本身就有很高的篮球天赋,再加上之前那些品质,所以击败他们是件非常困难的事,”利拉德继续说道。

  利拉德明白,要想成功必须击败勇士队。“对我们来说,也希望能有这样的凝聚力,队友间彼此信任,”利拉德表示,“我们当然明白,要想冲出西部,必须迈过勇士队。”

  “这就是NBA,(勇士队)让我想到了当年的活塞队,他们也是年年击败乔丹,但乔丹每年仍在挑战(活塞队)。没有其他原因,乔丹知道,要夺冠必须打败活塞队,因为他们总会在那等你。”

  1988-90年,乔丹和公牛队连续3年在季后赛被活塞队淘汰。终于在1991年东部决赛,乔丹完成复仇,并在那年获得个人职业生涯首冠。

  利拉德说道:“对我来说也是这样,只有强大的对手,才能让我们变得更好。不只是个人,团队也需要变得更好。”

  与勇士队的系列赛,利拉德场均出场37.8分钟,交出27.8分4.5篮板3.3助攻1.3抢断的数据。

  对开拓者队来说,这个夏天他们的阵容在理论上不会有太大变动。(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736417.shtml report 1232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在季后赛首轮被横扫后,开拓者队当家球星达米安-利拉德称赞了勇士队,称勇士队就像当年被迈克尔-乔丹挑战的那支活塞队。“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