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战报-科斯塔两球切尔西4-2圣徒 马竞爆冷0-1不敌黄潜

  今天凌晨,英超和西甲进行了两场比赛,切尔西凭借着阿扎尔和科斯塔的进球,4-2大胜南安普顿,马竞爆冷0-1不敌比利亚雷亚尔。

  【英超-阿扎尔破门科斯塔2球 切尔西4-2南安普顿】

  

  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2点45分,英超第34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切尔西坐镇主场迎来南安普顿的挑战。

  第6分钟,法布雷加斯后场直塞找到前插的科斯塔,科斯塔禁区右路倒三角传中,阿扎尔跟进一脚低射破门!切尔西取得梦幻开局,主场1-0领先!

  

  第25分钟,南安普顿左侧角球开出,马蒂奇前点头球蹭了一下,皮球飞向后点,加比亚迪尼得球再次传中,罗梅乌轻松打空门得手!南安普顿客场扳平比分!

  

  上半场比赛补时阶段,坎特左路再传禁区,阿隆索后点将球顶到中路,卡希尔跟进头球攻门得手!切尔西2-1领先!

  

  第53分钟,切尔西右侧战术角球开出,法布雷加斯和阿扎尔连续配合后禁区右路送出传中,科斯塔后点甩头攻门得手!切尔西3-1领先!

  

  第89分钟,科斯塔禁区内和队友连续配合后一脚低射破门!切尔西4-1锁定胜局!

  

  第94分钟,塞德里克右路斜传,伯特兰德中路头球攻门得手,比分变成2-4。

  

  最终,切尔西主场4-2轻取南安普顿。

  【西甲-索里亚诺破门 马竞0-1不敌黄潜比利亚雷亚尔】

  

  北京时间2017年4月26日3点30分,西甲第34轮,马德里竞技主场迎战比利亚雷亚尔。

  全场唯一进球出线在81分钟,巴坎布禁区内右路传中,索里亚诺门前抢射破门,马德里竞技0-1落后于比利亚雷亚尔。

  

  凭借这个进球,马竞本赛季遭到比利亚雷亚尔双杀。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737521.shtml report 2011 今天凌晨,英超和西甲进行了两场比赛,切尔西凭借着阿扎尔和科斯塔的进球,4-2大胜南安普顿,马竞爆冷0-1不敌比利亚雷亚尔。【英超-阿扎尔破门科斯塔2球切尔西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