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关于NBA颜值担当凯文·乐福 你可能不知道的12件事

狂怒1990 阅读(0) 评论()

  乐福的全名叫做凯文·韦斯利·乐福,他的中间名是为了致敬子弹队的名宿韦斯·昂塞尔德,他也是乐福老爸斯坦·乐福的好朋友。小时候,乐福最爱看昂塞尔德的录像带。

  乐福有一个哥哥(科林·乐福)和一个妹妹(艾米丽·乐福)。

  乐福小时候曾经和勇士后卫克雷·汤普森做过很长时间的队友,两人还都是加州老乡。

  乐福高中时效力的球队叫“湖人队”(俄勒冈州的Lake Oswego高中篮球队)。他在2005年一路将球队带入州冠军争夺战中,但屈居亚军。

  在加入家乡大学球队UCLA之前,乐福曾经非常接近加盟北卡罗来纳大学

  在乐福人生首次也是唯一一次夏季联赛中,他场均27分钟左右的时间里贡献13.5个篮板。

  乐福当过“狼王”但那是偶然,他本应成为“熊王”。灰熊选中了他但用他交易来O.J.梅奥。

  乐福在2015年的美剧《明星伙伴》(Entourage)中客串了两集,或许在他退役后会更多参与到电影事业中。

  森林狼时期的乐福曾贡献无数恐怖数据,但他从未当选过哪怕一次月最佳球员。

  乐福是NBA、世锦赛和奥运会冠军的大满贯球员,算上他,历史上只有九名球员做到过这一点。

  乐福是WWE的铁杆粉。

  乐福职业生涯的“进攻效率”(offensive rating)这项数据高居历史前40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738087.shtml report 5988 乐福的全名叫做凯文·韦斯利·乐福,他的中间名是为了致敬子弹队的名宿韦斯·昂塞尔德,他也是乐福老爸斯坦·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