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考虑下赛季,贝帅要求纽卡斯尔花一亿引援

  本周纽卡斯尔获胜后提前两轮升入英超,而主帅贝尼特斯已经要求俱乐部在今夏重金引援。

  

  贝尼特斯要求今夏重金引援

  据《镜报》透露,虽然纽卡斯尔升级后大家都很兴奋,球迷们也开始大肆庆祝,但经验丰富的主帅贝尼特斯了解英超和英冠的巨大差别,并要求俱乐部在今夏继续引援增强实力。贝尼特斯愿意继续培养纽卡斯尔队内的年轻球员,但同时也必须签下一批英超经验丰富的成熟球员。

  贝尼特斯已经要求和纽卡斯尔俱乐部老板麦克-阿什利进行面对面的商谈,在今年夏天准备一亿英镑转会费,用于签下7名球员,其中包括一名10号球员和一名高效得分手。

  而麦克-阿什利一向乐意大手笔引援,事实上在2015年夏天他就按照当时主帅麦克拉伦的要求花费6000万英镑引援,不过纽卡斯尔那个赛季还是不幸降级。但相比麦克拉伦,贝尼特斯的引援眼光显然更高。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739171.shtml report 503 本周纽卡斯尔获胜后提前两轮升入英超,而主帅贝尼特斯已经要求俱乐部在今夏重金引援。贝尼特斯要求今夏重金引援据《镜报》透露,虽然纽卡斯尔升级后大家都很兴奋,球迷们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