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期待小组头名出线 淘汰赛或提前遭遇中超队

来源:新闻晨报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今晚,上海上港将在亚冠小组赛第五轮比赛中主场对阵上赛季的韩国K联赛冠军球队FC首尔。这场比赛上港队只需要拿到一分就可以提前一轮获得小组出线权。不过,上港队方面表达了还想与浦和红钻争一争小组第一名的意愿,尽管最后的主动权已不在自己手里。

  FC首尔必须在上海赢球,才能够保留晋级的希望。但是从这次球队出征客场的名单来看,似乎他们的欲望并不能算强烈。上周末刚刚在K联赛里梅开二度的球队头号射手、外援德扬并没有来到上海。加上累计黄牌停赛的西班牙中卫奥斯马尔,首尔这次只带了替补外援前锋毛里尼奥。目前FC首尔在K联赛中的卫冕形势也不好,新赛季前7轮比赛下来仅仅排名第4,比领头羊全北现代少了5分。显然,FC首尔已经将自己本赛季的重点放在了国内联赛上,而不是出线希望不大的亚冠。

  不过,上港队主帅博阿斯在赛前倒是提醒球员们千万不能掉以轻心,“FC首尔不是那么好对付的。他们之前与浦和比赛输得比较多,之后联赛和亚冠都比较困难,这可能也并非他们俱乐部所希望的,如今他们会希望取得更多胜利来提升名次,现在的情况对我们来说有一点难捉摸。这场比赛他们压力小一些,自由度更高,反而容易让他们拥有更好发挥。之前他们赢了西悉尼,阵容上做了一些轮换,而且踢出了很高的水平,我们必须注意对手。虽然他们有一些球员没来,但他们肯定希望尽可能让球队的名次和分数好看一些,因此对我们来说要小心对待。”

  上港队所在小组头名出线的球队,将遭遇江苏苏宁所在小组的第二名,目前来看形势也不明朗。而如果上港队无法超越浦和红钻,就算出线也只是小组第二,就要和苏宁在亚冠淘汰赛首轮上演“中超德比”。在上港方面看来,以小组第一出线获得淘汰赛先客后主的优势,十分关键。因此,球队现在的目标还是努力去争取小组第一。

  巴西球星胡尔克在赛前发布会上也是这么说的,“接下来还有两场亚冠比赛,尽管我们只要一分就可以晋级,但明天我会全力以赴去比赛,也希望我们可以以小组第一晋级。争取小组第一是我们的目标,首先专注的是赢得这场比赛,赢得小组第一后我们会是先客后主,有利于我们晋级再下一轮比赛。”

  伤病方面,主力右后卫傅欢继续伤停,不过博阿斯也表示本周五他将会和球队合练,争取在本周日的中超和下周中的足协杯比赛中上场。

sports.sohu.com true 新闻晨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739475.shtml report 981 今晚,上海上港将在亚冠小组赛第五轮比赛中主场对阵上赛季的韩国K联赛冠军球队FC首尔。这场比赛上港队只需要拿到一分就可以提前一轮获得小组出线权。不过,上港队方面表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