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原游泳中心掌门平调管后勤 或受兴奋剂事件影响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昨日国家体育总局正式公布了一批人事任免,与此前有媒体曝出的消息并无出入,其中比较引人注目的是原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路生调任体育总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北京体育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刘大庆接任游泳中心主任。

  据了解,王路生调任新职属于平级调动。王路生是2013年3月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前夕担任游泳中心主任一职的,他在职期间,中国游泳队连续在巴塞罗那和喀山两届世锦赛上获得5枚金牌,与此前两届世锦赛的金牌数持平,基本延续了中国游泳队在国际泳坛第二集团中的领先地位。不过在去年的里约奥运会上,中国游泳队仅获一枚金牌,成绩有所下滑,且出现了一起兴奋剂事件,外界猜测这是王路生不再继续担任游泳中心主任的主要原因。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742174.shtml report 339 本报讯(记者刘艾林)昨日国家体育总局正式公布了一批人事任免,与此前有媒体曝出的消息并无出入,其中比较引人注目的是原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路生调任体育总局机关服务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