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绝不将桑切斯卖给英超对手 他不是范佩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温格表示桑切斯希望与球队续约
温格表示桑切斯希望与球队续约


  英国《每日镜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阿森纳主帅温格确认,他不会将桑切斯出售给英超竞争对手,这意味着曼联、切尔西和曼城三强都无法得到智利射手,反倒是马竞、拜仁、巴黎、国际米兰和尤文看到了签下桑切斯的希望。

  桑切斯和阿森纳的合同在2018年6月份到期,双方的续约陷入了僵局,在这样的情况下,多支英超对手相中了桑切斯,此前曼城和切尔西已经加入到这名阿森纳锋霸的争夺战,如今曼联也对桑切斯感兴趣,穆里尼奥希望桑切斯可以顶替重伤的伊布。

  不过温格不会坐视桑切斯成为第二个范佩西,在接受采访时,温格否认会将这名弟子出售给英超对手,他说道,“我不认为我们会将他卖给另外一支英超俱乐部,这是肯定的。问题是,你为什么非要将他出售给一支英超俱乐部呢?我们所需要做的就是尽可能的让自己强大,而不是加强其它的球队。”

  “我允许范佩西在合同的最后一年离开,那是因为他当时已经29岁了,马上就要30岁了,他希望得到一份新的长期合同,这和桑切斯的情况是不同的。我个人认为,他会签署新的合同,并且留在球队。即便他不签署一份新合同,我还会让他留下来吗?我宁愿让他留下来,也不会将他出售给英超竞争对手吗?是的,是这样的。”

  接下来,温格强调,桑切斯自己希望留队,“首先,他在这里感到了快乐,他的愿望就是留在这里,这是我深信不疑的。双方都希望达成一份新的合同,因此,我认为这会发生。”

  温格的表态来看,阿森纳不会将桑切斯出售给英超竞争对手,如果智利射手拒绝续约的话,那么拜仁、国际米兰、尤文图斯和马竞都有机会得到他。

  张伯伦在上一场比赛结束时一瘸一拐离开,对此,温格说道,“你需要现实一些,当我们的球员要复出的时候,这会遇到一些问题。因此,我们会同医疗团队进行一次检查,我们会为他们做测试。”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742430.shtml report 1201 温格表示桑切斯希望与球队续约英国《每日镜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阿森纳主帅温格确认,他不会将桑切斯出售给英超竞争对手,这意味着曼联、切尔西和曼城三强都无法得到智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